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的SUV车型推荐,有没有你相中的那一款

2018年06月12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许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工作一年或者两年左右就会考虑买一台10万块左右的车,而这部分人大多数会选择一台SUV。十万块的SUV其实选择真的还挺多的,不过在选择的时候大多数年轻人会想选择一台合资的SUV,其实在这个价位还是国产的天下。十万块左右买合资车选择真的不多,如果有配置方面不会很齐全,大家都不想花十万就买4个会跑的轮子吧,而国产的SUV能给你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配置上比较齐全。下面来看看几款热门的车型。

长安CS75 新车指导价:9.98-16.18万 在外形上长安大概了之前大家吐槽的大字母前脸,改为“大嘴”加logo的设计一下子从中年大叔变成帅气小伙,全新的前脸加上全LED的光源(全系标配)让帅气的小伙多了一双灵动的眼睛,在动力方面长安为整车车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提供选择,而两套的动力带动这台车不会有乏力感,排量看自己的选择。内饰也换上了自家全新的内饰,在用料方面,该软的软,该有皮的有皮,扁平的中控台造型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外加全液晶仪表而且加上双屏幕可以互动,科技感简直爆棚。

121330134f4d3103905000.png

哈弗H6 新车指导价:10.30-14.68万 H6销量一直在紧凑级SUV中拔尖,外观传统的家族式外观,分为红标和蓝标,有豪华和运动提供选择。在动力方面H6搭载正是获得多项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1400rpm即可爆发的285Nm峰值扭矩,124kW的最大功率。而且综合油耗降低到6.8L/100km。配上长城在安全性上的定制。整车实用性极大。

121330199f96442e165846.png

荣威RX5 新车指导价:9.98-18.88万 一台互联网汽车。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家族式前脸,配上全LED大灯,大气中凸显科技小范。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手动挡是1.5T搭配6档手动,最大马力169匹,完全不需要担心其动力不够用。特点在其的车载互联,内饰超大中控,取消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全部用中控的大屏幕就可以完成操作。

121330350aaab3eac03758.png

吉利 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98万 均衡的性能。外观上“中国风”的设计元素完美展示,水滴涟漪式的家族前脸。动力自动挡方面1.8T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方面1.8T搭配6挡手动,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标配的1.8T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完全可以让你更畅快的驾驶。 在十万左右元价位的国产车提供选择非常丰富。而且每台车都会有自己的特性。而且在安全、舒适、空间上也一点都不含蓄。

12133047d9203377482271.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