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传祺GS4震撼来临,广汽能否挑战哈弗H6与吉利博越?

2018年06月1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传祺GS4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虽然其全车的配置尚可,但面对诸如哈弗H6、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等竞争对手时,其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对于传祺无法超越上述车型的原因,坊间也流传着不少解读。

12132249523cd398bd2321.png

首先是品牌号召力,要论品牌,吉利与哈弗那可是国产SUV里的扛把子。虽然传祺GS4与哈弗的产品性能相差无几,但哈弗凭借着凌厉的广告攻势与新车投放力度一直碾压传祺GS4。痛定思痛后,传祺GS4也开始效仿哈弗扩张其产品线。

121323047d812811007254.png

近日传祺就发布了传祺GS4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并且增加了全新的车联网系统。系统搭载有腾讯的车联科技。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是腾讯车联网领域的一大全新力作。

12132318e6f9ef1d4c5687.png

该系统以语音交互为主,可以精准捕获车主及出行场景的智能分发和推荐系统,这可以为车主精确提供各类信息,避免了车主因为查看手机而分神。此次中期改款除了车联网的升级,外观升级也是可圈可点。 中期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虽然外观大体类似,但细微之处还是略有变化。比如前脸、格栅和大灯贯穿式的变化让汽车整体造型更显大气。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改款车型也做了一些细小改动,比如腰线与棱角。

1213233751355fca4b0021.png

进入车内,变化那就显而易见了。首先是方向盘,新车型内方向盘重新设计了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美观。其次是车内升级了电子挡把,这相当符合现代人购车的诉求。

12132354bb8d0880690208.png

车内除了上述升级外,新车型还对内饰部分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比如增加了车内氛围灯,低配车型也搭载了天窗。除此之外,像后视镜折叠、自动启停以及空调后排出风口等,新车型基本都在全系车型中进行了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型并没有做进一步的升级。其依旧配置了1.3T和1.5T,但为了考虑到驾驶感,新车型升级了相应的变速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由5速升级为6速。

1213250281eb42323c7846.png

此次新车型的推出也正值传祺GS4销量滑坡之际。月月保持销量在2至3万辆的传祺GS4在4月份销量降至18164台,到了5月份更是降到了16000台。面对老款的后继乏力,新款车型的推出可谓恰到好处。但考虑到吉利博越与长安CS75等劲敌的升级,能否扛起传祺销量,GS4仍道阻且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