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7与途观L,怎么选?

2018年06月12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宝沃实际上属于“借尸还魂”的品牌,虽然已经顺利被“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控评。不过,仅仅凭借着这一标签,要在风云变幻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谈何容易?

https://gss0.baidu.com/7LsWdDW5_xN3otqbppnN2DJv/space/pic/item/63d9f2d3572c11dfa8ec91b16f2762d0f703c266.jpg

  不错,宝沃当年确实辉煌过,这个诞生在1919年,发展至20世纪中叶的德国品牌,在短暂的一生中也有些自豪可讲,比如:是德国汽车中首次使用自动变速箱、德国第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德国最早使用空气悬挂的汽车等等。历史积淀是有了,而且中国资本控股下的宝沃汽车也明确提出会遵循宝沃自创建以来的核心价值,但事实上能不能奏效,仍是在两可之间。

  宝沃BX7、BX5刚刚入市时,以“出身豪门”的噱头,赚足了眼球,也的确持续火热了一段时间,终端市场是叫好又叫座。但好景不长久,宝沃快速的增长之后便是快速的下跌,如今宝沃已经是自顾不暇,甚至连今年的北京车展都没有参加。这里并不是有意唱衰宝沃,只是希望作为一个新品牌,能够有自知之明,能够脚踏实地,故弄玄虚,玩花活儿,能图一时之快,但终难以长久。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8138512999&di=16282f0e2fc6daddbb5cf11e2ebc822e&imgtype=0&src=http://www.lxsvw.com/upLoadfiles/2017010514103953.jpg

  至于宝沃BX7与途观L相比,此前已经被媒体炒烂了,而且观点绝大多数一味倾向于宝沃BX7,究竟里面是什么原因,明眼人一看便知,但终究,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谁的眼里喜欢揉沙子,而且,一揉再揉,时间长了,这招儿就不好使了。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