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GLE谍照曝光!宝马X5未上市就遇最强对手!

2018年06月12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外媒曝光了最新款奔驰GLE(代号W167)的路试谍照,要知道现款GLE已经上市7年的时间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外形都已显得有些“老态龙钟”,今天我们就看看全新GLE到底有什么变化。

null

全新奔驰GLE谍照 

null

首先我们从谍照出可以看出,全新的奔驰GLE在中网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大号的中网让全新GLE看起来相比于老款来说更加霸气。同样大灯的造型也用棱角分明的设计替换掉了原来相对“圆润”的造型。

null

作为GLE最具辨识性的特点之一,它保留了老ML的C柱设计。尾灯抛弃了原来ML的经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弯眉”造型,但由于伪装的缘故,无法辨析出尾灯的具体模样,但可以确认的是它将会采用时下流行的LED作为光源。    

null

然后就是内饰部分,虽说全新GLE内饰盖着很厚的伪装,但还是不难发现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很具辨识度,同时奔驰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也一应俱全。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同时加入了奔驰的双拇指控制系统,使得交互体验变得更有科技感!

null

代号M256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的GLE将会采用最新推出的3.0升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来替换掉曾经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降低整车油耗。根据之前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车型数据来看,全新GLE所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500牛米(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389马力/750牛·米)!当然4MATIC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null

全新宝马X5 

说到全新GLE的竞争对手自然要数宝马的X5了,目前全新一代宝马X5的官图刚刚曝光,并且将会在6月25日正式发布!根据目前已知的数据来看,新X5的3.0T车型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由此可见,新X5在动力上并不占优。而内饰部分,虽说目前无法得知到全新GLE的无伪装内饰是什么样子,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会采用最新的奔驰设计语言!以奔驰内饰设计吊打同级别的多次案例来看,全新X5在内饰部分也将占不到什么便宜!

null

全新奥迪Q8 

此外,根据全新GLE路试的消息我们不难推断,全新的GLE Coupe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见面!而新的GLE Coupe无疑将会成为全新奥迪Q8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如果奔驰还是处理不好Coupe车尾造型的话,那么Q8首先就会在颜值方面将新GLE Coupe打败。

null

随着年末全新GLE的发布与上市,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就又将会重新掀起一轮血雨腥风!更何况奥迪Q8的出现也会让轿跑SUV这个市场同样充满了火药味,那么到底谁的产品更胜一筹,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萝卜开会

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当中,你最看好哪个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