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改款Macan预备中,你能买到哪些新彩蛋

2018年06月1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 于2013年11月首度推出的旗下入门运动SUV产品Macan车系,推出至今已有约5年的时间,而关于Macan车系即将推出小改款的讯息亦不断传出,而海外媒体亦已多次拍摄到外观经过伪装的小改款原型测试车,以及部分的内饰照片。且据最新的海外媒体报道显示,保时捷小改款Macan车系将有望在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演。

null

保时捷于2013年11月推出的旗下入门运动SUV产品Macan车系,推出至今已有约5年的时间,小改款车型将有望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演。

依据海外媒体所拍摄到的测试车款照片显示,小改款Macan车系在车头部分将拥有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设计,头灯组部分虽经过伪装,但推估在内部造型及设计应会有所更动。而测试车款在车尾部分则刻意贴上与现行车款相同的伪装尾灯组,甚且在尾门上方更可见到刻意遮掩的贴纸痕迹,如此应可推测小改款Macan车系,将有望采用与新一代Cayenne车系神似的尾灯造型配置。

null

小改款Macan车系除了在车头部分将有所更新外,车尾亦有可能换上与新一代Cayenne车系神似的长条型尾灯配置。

null

小改款Macan车系在延续既有的中控台线条设计下,将在中控面板有所更新,为了容纳新一代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的12.3寸大型触控彩色荧幕,原安置于荧幕两侧的冷气出风口将移至下方,仪表亦有望纳入由两个7寸彩色荧幕及中央指针式仪表所组成的五环式仪表设计。(图示为现行车款)

null

小改款Macan入门车型将延续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配备,但最大马力输出将由现行的252匹一举提升至300匹的水准。

null

小改款Macan S车型可能换上现行入门Cayenne所配置的3.0升V6直喷涡轮汽油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则有望达到355匹水准。

null

小改款Macan Turbo可能取消原有的3.6升V6直喷双涡轮引擎配置,换上现行Cayenne S所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也将超越400匹的既有水准。

在动力配置部分,入门Macan车型所搭载的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将由现行的252匹一举提升至300匹最大马力,Macan S车型则可能换上现行入门Cayenne所配置的3.0升V6直喷涡轮汽油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则有望达到355匹水准。至于顶级的Macan Turbo车型,则可能取消原有的3.6升V6直喷双涡轮引擎,换上现行Cayenne S所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也将超越400匹的既有水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