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CYGNE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范爷最近比较火!大黑牛岂能示弱!看看他们都有哪些豪车?

2018年06月1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么?如今的金锁早已不是那个小丫鬟,在江湖上人称范爷(范冰冰)。现在的她不仅在事业上一帆风顺,她和大黑牛(李晨)也搞起了对象,爱情上也相当圆满。

null

既然现在已经成为了范爷,那说明她绝对有钱啊~有钱人就得有好车,大黑牛作为男朋友当然也不能示弱,我们就来看看范爷和大黑牛都有哪些豪车!

范爷有哪些豪车?

据大黑牛透露,范爷最爱的品牌是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范冰冰既然被人称范爷,那必定也是个“女汉子”,汉子的座驾就得爷们儿一些。

奔驰G500

售价:156.88万元

奔驰里看着最爷们儿的车是啥?那当然就是奔驰G500,范爷当然得有一辆啦~

null

奔驰G500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最大扭矩610牛·米,配合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出的0-100加速时间为6.1秒,非承载车身、全是四驱、开放式差速器,可谓是一台真正的越野利器。

null

范爷并不会开着它去深山老林里越野,选择它估计就是相中它那威武霸气的外观,跟她老公大黑牛一样,又黑又硬!(别想歪了,我说的是身材!)

null

奔驰S600

售价:269.8万元

看来范爷天天居高临下的也烦,也得来辆轿车接个地气儿,品牌依旧选择了奔驰,和各位老板一样选择了奔驰S600。

null

奔驰S600搭载一台6.0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30匹,最大扭矩为830牛·米,配合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的0-100加速时间为4.6秒。 

null

这台车不仅动力充沛,外观同样显得沉稳有味道,更值得称赞的是它奢华的内饰,和高品质的乘坐感受,在配置方面奔驰也总会把最好的给予它,所以这台车可谓是沉稳又不失运动,澎湃又不失内涵。

null

大黑牛有哪些豪车?

大黑牛的座驾风格就与范爷完全不同了,男人都抵不过超跑带来的激情,大黑牛也一样,所以他的车库里可谓是跑车云集。

兰博基尼LP700-4

售价:738.88万元

兰博基尼作为超跑大军里的颜值担当,几乎成为了每一位明星选择超跑的必备之车,大黑牛当然也得有一辆啦~

null

兰博基尼LP700-4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00匹,最大扭矩690牛·米,配合一台7速ISR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加速时间为3秒中置四驱的布局,使它有着非常棒的操控体验。

null

但那些都不重要,兰博基尼的重点在哪里?帅啊~外观像个大蝙蝠,内饰又像战斗机,还有那迷人的声浪,这些除了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来代表?

阿斯顿马丁Rapide

售价:286.8万元

男人有狂野的一面,也得有绅士的一面。阿斯顿马丁有着纯正的英国血统,所以阿斯顿马丁可以算是跑车里英伦绅士的担当。

null

阿斯顿马丁Rapide搭载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60匹,最大扭矩630牛·米,配合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加速时间为4.4秒。前置后驱的布局,有点四门肌肉车的感觉,但它的操控并不笨拙,驾驶起来极易操控,相当灵活平稳。

null

它的外观中规中矩并不浮夸,标准的马丁家族脸仿佛要吃了你,内饰方面也是规规矩矩不张扬,简洁明了、干净利索,这就是典型的英国人作风。大黑牛可能平时会穿着西服打着领带,开着它接上范爷参加个晚宴神马的吧~

null

阿斯顿马丁Cygnet

售价:35万元左右

阿斯顿马丁Cygnet是以丰田IQ为平台开发的一款微型车,排量为1.3升,中国的市场售价在35万元左右,外观方面延续了马丁家族设计的前脸风格,3070mm长的车身让驾驶起来感到相当灵巧,内饰上也运用了大量的真皮装饰。

null

别看这车小还便宜,想拥有它是有条件的,你必须拥阿斯顿马丁DB9、DBS、V8 Vantage、Rapide其中一台才有资格购买它,这车感觉更像是体现车主身份的工具。

null

大黑牛平时应该会开着它日常代步,毕竟小巧好钻缝,停车也方便,最关键的是省油,哈哈~同时可以看出,大黑牛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马丁粉。

null

好啦~关于它们的座驾咱就扒出这些,估计还有很多咱们不知道的车,在他们家车库停着呢。

如果你拥有这么多Money让你选择一辆座驾,你会选择什么?关注汽车洋葱圈,下面留言给我们~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YGNET
CYGNE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