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份轿车销量榜:日产轩逸稳坐冠军,大众多款车型上榜

2018年06月1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前几日,乘联会公布5月份的轿车销量榜,在轿车销量排行榜里也是呈现出一些叫人意想不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数就是,今年改款的大众朗逸销量呈小幅度增长,排在第三名,轩逸与卡罗拉这两款车分别排在第一名、第二名的位子,然而被大家熟知的别克英朗和北京现代领动双双跌出前十名,从下图可以看出大众的多款车型占据排行榜前十。

null

大众6款车型上榜,新朗逸排在第三

null

虽然大众轿车销量一直都不错,但5月份卖的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不仅新朗逸、捷达、速腾、桑塔纳、新宝来是爆款车型,连大众迈腾都进入了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销量达19979辆。6款大众车型齐上榜,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的大半江山,留给竞争对手的空间也是所剩无几。

null

虽说大众多款车型登榜,但是新朗逸在5月份的排行榜的增长也是有目共睹的,销售了36,711辆,排在了第三名。不排除全新朗逸在换代在指导价有所变动,而且暂时并没有多大的优惠,但是在看看同级别的车型或多或少的有些优惠,据有媒体称全新朗逸有望在下半年的销量呈大爆发的现象。

在日系车中这两款车型销量增长不少,日产的轩逸再次稳坐冠军宝座。

null

在5月份的榜单上,日产轩逸销售38,562辆,排名第一名,丰田的卡罗拉在5月份的销量榜里排名第二名,其销售37,482辆,与之去年相比有所增长。还有一款车型虽然不如前两款车型那样出色,但是在5月销量排行榜的第十名的位置,它就是丰田的雷凌,销售17,620辆,说明雷凌也是被不少消费者所认可的。

null

别克英朗销量下滑,吉利帝豪位置依旧没有该变

作为曾经销量排行榜前三,全新英朗在换代后销量就不断的下降,5月才销售16782辆。于此同时在5月份的投诉网站上消费者对于全新英朗质量的投诉是稳步增长,看其市场表现有些不看好。据了解,有媒体说全新凯越在6月下旬上市,新凯越能否重拾人们对别克的信心。

null

吉利帝豪的表现一如既往,排名稳居第八位,销量依旧在2万辆以上,是唯一进入榜单前十的自主轿车。在合资品牌轿车销量都呈现出明显变化时,吉利帝豪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总结:从5月分的排行榜来讲,德系、日系比较受欢迎,美系就有点日落西山的势态,自主品牌还需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