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怀念高考的人,都该和XR-V来场旅行

2018年06月1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六月高考之日,喜忧参半之时。相信对于很多80、90后而言,高考已是久远的记忆。毕业多年的我们已经脱离了青葱的校园时光,却常常怀念那时三五成群、意气风发的时光。

可生活永远向前,与其怀念过去,不如现在去创造一段属于当下的精彩,开上一款具有青春气质的车,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青春在路上。

null

品味旅行的意义,见证青春的真谛

最具青春气质的车,知道你有成群的好友,记得你对尽情狂欢的渴望,甚至懂你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是与朋友一起走过的路,赏过的景。XR-V就是这样一款车,它随时都等着和你共同品味旅行的意义,见证青春的真谛。

null

作为一台能真正陪伴你外出旅行的小型SUV,它有着“空间魔术大师”的美誉,拥有许多紧凑型SUV都难以媲美的大空间,能给前后5位乘客都带来宽阔、舒适的驾乘体验,真正做到身心舒畅。

null

如果只有大空间当然不足以解释“魔术”一词,XR-V后排座椅还具有超强的扩展性,靠背可以向前折叠,座椅可以向上翻起。露营装备、野炊的烧烤架再加上一只“浪荡”的阿拉斯加都能轻松容纳。

null

夏日的夜晚,晚风轻轻吹过,是最惬意不过的时刻。这时候你只需要将座椅靠背放平躺下,透过XR-V的全景天窗仰望星空,和好友畅谈人生,回忆往事,忘却所有的烦恼,尽情去回味读书时的单纯和美好。

唯车与美景不可辜负

最具青春气质的XR-V,也懂你要的赏心悦目,懂你要的颜值至上。需要一个绝佳的背景?需要靓丽的model?需要靠”面儿”刷起朋友圈?

花花世界诱惑颇多,但车与美景不可辜负。颜值当道的时代,有颜能行千里,无颜寸步难行,XR-V能满足你对于颜值的一切需求。

null

XR-V传承本田独有的家族脸谱,黑色钢琴烤漆面的进气格栅富有张力,与两侧大灯组连成一体,并与保险杠构成“X”的造型,映衬出刚毅的外前脸。在水墨渐淡的山景里,XR-V略显硬朗的车身线条又仿佛是历经岁月的雕琢,自然而然的与山坡陡峭的绝壁拼凑成绝佳构图,如同张大千的山水画般意趣天成。

它的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形成一道弧线,配合隐藏式设计的后车门把手,新颖、个性,编织出青春激情与活力。驾驶着XR-V在湖边缓行,优雅的车顶线条轻轻撩拨着湖边那一树迟来的嫩绿,绿叶也随着拂晓的阳光欢欢喜喜地摆动,斑斑驳驳的缝隙间透过点点阳光洒在车上,仿佛一场盛开的花语。

null

颜值始于外在,升华于内在。XR-V通过几个简单的圆形方形图案雕琢出简约而时尚的中控台,搭配有内凹设计的三幅运动方向盘,进一步彰显着青春的运动气息。这就是XR-V赋予你与美景独特的味道,人车景拼成的美照不经意间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点滴间想起的全是青春的神采飞扬。

能跋山涉水也能省油持家

具有青春气质XR-V,能陪你跋山涉水,带你领略广阔的世界,也能助你“勤俭持家”节省开销。或翻越险途,跨过曾经以为高不可攀的山峰;或穿过流水潺潺的溪涧,感受自然的舒爽与畅快;这是一场旅行必不可少的经历。

null

XR-V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爆发出136马力的强劲动力,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应付碎石路况和轻度越野丝毫不在话下。1.8L自吸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默契程度极高,不仅能实现百公里6.6L的油耗,而且无论是从平顺性、加速能力和响应速度等方面综合来看都极为优异。

null

▼ ▼ ▼

青春是过去式,也是进行时。只要有颗永远青春的心,就能随时踏上旅程。和志同道合的人,开上XR-V,去野、去玩、去感受,走没走过的路,看没看过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认真地活在当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