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出轿跑型SUV?取名CS85还不赶紧围观?

2018年06月12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长安汽车CS85测试谍照一经流出就引起了热议,定位于CS75和CS95之间的长安CS85会给大家带来如何不一样的感觉呢?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外观。

null

从谍照上看,CS85的外观造型采用了轿跑的设计:车头圆润采用大面积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新车发动机舱盖可见多条筋线设计令车头看起来更加威猛有力,视觉冲击感也得到了提升。而说到轿跑设计风格,联想到的第一个词汇大概就是溜背。此次谍照里面的CS85的确也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侧线条流畅,车尾方正厚重,加上溜背式的造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具有一定的冲击力。最后就是能看到的新车车尾,即便是被蒙起来,依然能看出车尾层次感分明。仔细看车头的大灯和尾灯,造型与CS75颇有些神似。而CS85的尾部底方配有黑色防擦护板,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处的尾排造型,显示出来浓郁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CS85处于未成形的临时装配阶段,有很多来自于CS75的配件,不过诸如现在的方向盘、中控总成、档把等很有可能在这款新车上市之前采用全新的设计也说不定。不过能看的出的就是该车装配全新样式的电子手刹和后排出风口等组件。

null null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个性化SUV,长安CS85可能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难看出,现在长安汽车也在紧密的布局自己的的SUV产品线。3/5/7/9的跳格式布局令长安汽车涵盖了各个组别SUV产品,不过随着SUV在国内越来越火,SUV产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大众现在的口味更偏向于运动时尚化,长安汽车的这款CS85走这条线理解起来并非困难。作为轿跑型的SUV长安CS85代表着长安全新的个性化SUV序列,不过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