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以内最值得买的进口车,绝对不要放过!

2018年06月1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不是,你作为一台奥迪,配备3.0T V6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加持,还是一台中型车,怎么就只卖46.98万?你让你的死敌,那两个“B”该如何是好?

null null null

不过相比奔驰AMG C43、宝马340i内心掩饰不了的“MMP”呐喊,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看到全新奥迪S4这价格,真是打心底里笑嘻嘻了!想不到逼格在上,文武兼备的豪华性能车,可以便宜到这种地步!不仅是俩“B”瑟瑟发抖,就连同价位的超级钢炮甚至奥迪自家兄弟,都觉得要被这台全新S4抢食了!

null

全新S4带给你的视觉效果是相当低调的风格,看起来跟正常的A4/A4L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一些偏于运动化的元素。所以,全新奥迪S4与生俱来的那种科技风范、精英气质,助你震个女神、御姐也不是什么难事。完事之后各自躺在前排座椅,打开按摩功能,那种放空自我的享受,同级别的那两个“B”可给不到你。

null null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算是新的技术产物了,跟全新S5用的是同款,最大马力354匹,最大扭矩500牛·米。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的设计,有效减少了涡轮迟滞现象,而且低扭的输出和整体的油门响应也会得到明显提升。

null

8AT的加持在这个级别定位当中是明智的选择,跟RS系列的7速S-Tronic不一样,S4不需要像一头蛮牛横冲直撞,还不断的怂恿你去加速加速再加速,一般驾驶者甚至有种深不见底的感受。全新S4变速箱需要调校的性格形象,就是在日常生活、工作扮演者成功男人的角色,时不时出去打打球做做运动什么的,依旧可以成为全场瞩目的对象,甚至能够引来MVP的呐喊。

null

按照官方的资料显示,全新奥S4在1370rpm的时候就能输出最大5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7秒。在AMG C43、宝马340i面前,全新S4的性能丝毫不示弱!而除了少了一些些配置之外,跟两个“B”比起来,全新奥迪S4也就找不到什么弱势了。讲真,你会为了那几项无关紧要的配置放弃奥迪S4?别傻了!

null

和超级钢炮比,你选谁?

至于相近价位的超级钢炮,福克斯RS、高尔夫R、翼豹STi,甚至是奥迪RS3、奔驰AMG A45这种车比人还凶的选手。驾驶乐趣是绝对一流的,那种人车合一的快感,就算是布加迪也给不了你。当然,除了操控乐趣之外,这些小车也能给到你速度和“基”情!是的,这些都是一些只能吸引男性朋友的好车!并且是一吸一个准,就是你脑补出来的那种,一群男人在某个山顶上共同达到高潮。

null null null

超级钢炮,能给到你的东西也就只有男人或者爱车人士的体验快感了。除此之外,看着像十来万的福特啥的,要想跟奥迪S4一样震遍各种妹子?身为一个钢炮单身狗,我想他们会更赞同“车手是不需要女朋友”的言论...

null

要说选谁,其实很简单,长大之后的你,肯定会更喜欢能够把里里外外的任务都处理得更到位更细致的奥迪S4。十足的德意志性格,带着家人的时候,它会专心的把最温柔、最安稳的一面给到你。寻找速度与激情的时候,这台全新奥迪S4则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最浪、最骚的一面展现给你。

null

而身为一个“孩子”,我并不需要去考虑太多妥协的地方,只要一味的追求驾驶层面带给我的快感乐趣就行。只要坐在驾驶位、按下启动键、手握方向盘、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起,仿佛全世界都是我的,见到谁都想干,见到弯就行切,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走线,怎么控制油门刹车,什么时候换挡...才能把这台车发挥到极致。即使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都只是想想,但也就只有这帮“不起眼”的超级钢炮能让你在任何时候都会陷入“我是一个车手”的幻想之中!

写在最后

长大之后,才发现,希望自己还是个孩子。可是长大之后,你做任何选择,亦都不能再个人主义了。所以,全新奥迪S4,就是为了满足你孩子气的同时,又不会显得你太过幼稚,而存在的车。

null

至今为止,我倒还没有找到一个不推荐全新奥迪S4的理由。只是对比那俩“B”的同级别车型,全新奥迪S4便宜太多了。再对比同价位的超级钢炮,全新奥迪S4又可以带给你更广泛的享受层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