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V8要没了?奥迪全新S6谍照曝光

2018年06月1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新一代奥迪A6已经换代完成,现在就差国产车型的上市了,而作为全新A6的性能版S6当然也会跟着来,喏,一组全新S6的无伪装谍照终于出现了。

null

虽然说是性能版的车型,但是它的外观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其实除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还有较大的轮毂造型会和全新A6有明显的区别以外,其他的基本就是在一些小细节上做了一点调整,不过更加低矮的车身让它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null null

当然,除了三厢的版本之外,全新S6 Avant车型也不会缺席,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S6 Avant沿用了全新A6 Avant的主体设计,而排气和轮毂依旧是两者最大差别的体现。

null null

全新S6 Avant谍照

然而对于这两款全新的车型,最最最重要的不是外观有多惊艳,而是关于他们的动力方面,我们都知道现款S6车型搭载是一台4.0T V8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450匹马力,买这类型车的人,基本也是冲着V8的情怀去的。

不过,新一代车型可能因为排放法律法规的原因,不会再搭载V8发动机,根据外媒的透露,新一代车型将会以一台V6发动机替换掉现款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实际的动力水平上会比V8车型更强。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连大V8都没了,还有什么理由买它呢?

网友热评

@滑稽掌柜:V6有V8的声浪吗,买这车很大一部分人就冲大排量,好听的声浪去的。

@bz高瑞冬:应该换装那台2.9T双涡轮,这台发动机现阶段也是450匹。受排量的缘故关税应该大降,60-70万之间吧!

@volution521:S6唯一的魅力就是那个RS6同款发动机,这车操控基本不比A6强多少,所以把这个心脏也去掉了的话,价格势必较大幅度下降,否则就是不想卖了,本人猜测起码降15万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