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的车开出30万的质感?说的就是这几款中国品牌中型车

2018年06月1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消费力的提高,现在紧凑型车似乎有点难以满足国内消费者苛刻的需求,从而转战更高一级的中型车,但以目前的合资中型车价格来说,似乎仍有点不尽人意,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null

而为了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中国品牌也开始发力,做出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中型车,满足他们的需求。尤其是在最近这几年,一些中型车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讶,良好的质感表现和繁多的配置,非常吸引人。

null null

睿骋CC的出现,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一款定价在8.99-13.89万的中型车来说,价格确实非常诱人。而且在设计上,睿骋CC的设计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再配上其较大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对于家用还是商务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在配置方面,睿骋CC配备的主动安全系统,在这个价格的中型车里,确实非常少有。但在动力表现和舒适性调校方面,这款车还是稍显欠缺的。

null null

博瑞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很不错,而随着这款车的中期改款,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在动力方面,博瑞得到了更好的调校,给人的驾驶感得到进一步加强。当然,在内饰方面,改款后的博瑞依然保持着其一贯的高质量,良好的质感表现给人的感觉比较舒心,同时还为这款车带来不错的档次感。但有车主反映到,博瑞的新车异味比较重,对于行车环境来说有着一定的影响。

null null

对于国人来说,红旗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品牌,其历史和身份有着非常高的价值,而随着红旗H5的到来,国人终于能够买到这个品牌的车型,确实非常让人兴奋。而在目前来说,大多的红旗H5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其良好的内饰质感和充足的动力表现,是其优势所在。只是在一些功能配备上,给人的感觉仍有所缺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