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我叫Taycan,跟我念一遍!保时捷电动新秀正式命名

2018年06月13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我叫Taycan,跟我念一遍!保时捷电动新秀正式命名

保时捷自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带来「Mission E 」电动概念车,随着时光推移,测试车、官方宣传影片不断露出,也宣告品牌旗下首款电能车辆的问世时程渐渐逼近,近日官方则宣布这辆划时代电动轿跑将以「Taycan」作为未来上市的正式车名!

适逢保时捷成立 70 周年盛会,品牌大阵仗庆祝之余也一并揭示多项讯息,除了发布911 Speedster Concep,也将当初以 Mission E Concept 之名发表的电动车型赋予 Taycan 的正式量产名称,实车预计将于 2019 年正式现身,官方并计划在 2022 年前投资约 60 亿欧元在电动技术中,其中约有 5 亿欧元将用于开发 Taycan 系列产品,以及投注约 10 亿欧元在现有产品的电气化混合技术上。

保时捷长久以来车型的命名方式皆有相对应的具体特征,像是 Boxster 就描述了招牌的水平対置引擎、Macan 是源自印度尼西亚语中的「老虎」等等,而最新的 Taycan 就字面翻译为「活泼的小马」,以保时捷徽标上那跃动的马为灵感来源,其以两个电动马达、输出近 600hp 的综合马力,加上四轮驱动与四轮转向技术,拥有 3.5 秒完成 0-100km/h 的加速实力,也代表了这将是继承了品牌灵魂的电能车型。

而保时捷也为了庆祝品牌 70 周年,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博物馆推出纪念特别展览,介绍了1948年至今品牌历史上的里程碑,展出了有「Porsche 始祖」之称的 356 Roadster 以及最新的 Mission E Concept 原型车等等,代表了品牌的过去和未来,在 5,600 平方公尺大的博物馆内展示着超过 75 辆保时捷经典车型,纪念特别展览已于今年 6 月 9 日开放,并预计于 2019 年 1 月 6 日结束。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试驾 | 既能爬,又能载,实用价值十分高的路虎发现5

导购 | 限牌限行?不用怕,这几款新能源车城市代步没问题

新车 | 吉利帝豪GSe上市,售11.98-14.58万元

行业 | 畅行智慧未来,畅享新意生活,梅赛德斯-奔驰CES媒体科技日

行业 | Timeless Cool,smart 20周年庆祝派对沪上盛大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