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缤智、C-HR见了都怕!15万内回头率最高的SUV即将上市

2018年06月14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缤智、C-HR见了都怕!15万内回头率最高的SUV即将上市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近几年合资品牌对15万元级别的SUV市场特别重视,除了国产品牌的冲击,合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合资品牌里本田缤智和XR-V是最早站稳脚的,福特翼搏和现代ix35也是不错的选择,丰田C-HR最近更是来势汹汹。而一向“低调”的东风雪铁龙也将加入这一竞争行列,拿出的产品是:云逸C4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并不算多,很长一段时间里旗下甚至并没有SUV车型,目前在SUV这么火爆的情况下,也仅有C3-XR和天逸两款SUV在售,实在少得可怜。4月底的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SUV车型——云逸C4 AIRCROSS(下文简称云逸)。

云逸在海外叫做C3 AIRCROSS,去年10月在欧洲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近7万辆。这次引进国产会在武汉工厂生产,将于8月份开启预售,9月份正式上市。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法系品牌的设计思路往往让人摸不着头脑,雪铁龙更甚之。云逸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个性夸张程度,相比之前的天逸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尺寸更小的云逸看上去更加呆萌。云逸如此大胆个性的外观设计其实是一把“双刃剑”,有人会觉得它很漂亮,但也有人觉得它很丑。但显然雪铁龙并不在乎这一点,就是直接瞄准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中老年的消费者根本入不了它法眼。

云逸的长宽高分别是4275×1756×1637mm,轴距2655mm,相比海外的C3 AIRCROSS它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进行了加长,车长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砖叔认为加长车身和轴距这一做法是非常明智的,因为“原汁原味”的C3 AIRCROSS空间实用性肯定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加长之后的云逸,其三围尺寸与缤智、ix35这些相差不大,轴距则比两者长。与以空间见长的缤智相比较,云逸的车内空间与之不相上下。可见,中国人喜欢中间大这个特性,东风雪铁龙还是知道的。

 

现在很多汽车厂商都喜欢在智能配置方面下功夫,都以“互联网汽车”的噱头来做宣传,强大的智能配置也的确好用。雪铁龙也顺应了这个潮流,云逸将搭载与阿里巴巴AliOS战略合作的“斑马智行”系统,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与上汽旗下的车型一样,这套斑马系统具备4G网络、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雪铁龙自己并没有拿得出手的车载智能互联技术,选择直接与阿里巴巴合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会是云逸的一大宣传卖点。

据了解,云逸上市后将会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想省油的选1.2T、想动力好的选1.6T,都能满足你。

首先,雪铁龙在品牌宣传方面须要下功夫,法系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远不及日系、美系和欧系品牌。云逸这款SUV车型实际上已经具备了不错的产品力,想要销量更上一层楼,加大宣传力度是重中之重。

另外,云逸的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要知道,为了从缤智和XR-V手上抢下市场份额,丰田C-HR就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这一点,雪铁龙得向丰田学习。

云逸是定位与C3-XR和天逸之间的,所以价格区间也会在两者之间,根据目前C3-XR和天逸的售价,砖叔估计云逸的售价在12-18万元之间。至于销量,目前天逸的月销量不到3000辆,成绩并不理想,云逸销量比天逸高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月销5000辆的小目标不成问题,但前提是新车宣传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