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为稳固市场,即将引入全新版本普拉多,价格不高,动力十足.

2018年06月13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为稳固市场,即将引入全新版本普拉多,价格不高,动力十足.

很多喜欢丰田普拉多的车友们都知道,我们在市面上见到的普拉多一般分为两款地区车型,一款为国产3.5L普拉多,另一款为中东版普拉多。(中东版普拉多又分有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2700汽油版、3000柴油版和4000汽油版)。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除了这两种车型,普拉多还有另外一款车型,就是美规版普拉多,这款车型主要在一些欧美国家销售,它在国外的名字叫——丰田超霸。

丰田超霸在国内也有销售,只是销售商并不多,在国内,这款车的起售价在48万元左右,与国产普拉多的售价相近。可能说到这很多人不理解,既然中东版普拉多在国内销量这么好,丰田为什么不把美版普拉多也引入国内。其实两款车型对比,超霸还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超霸占时还无法引入国内。但最近有消息传出,丰田将与一汽合作,将这款丰田超霸进行国产。

在图中可以看出美版普拉多在外观上和中东版有很大的区别,比起中东版车型,美版普拉多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硬气”这也很符合欧美人对于车的“口味”其实,超霸是一款丰田对欧美地区的特供车型,但即使丰田造出了符合它们喜好的车型,然而美国人对它却“不感冒”美版普拉多在美国地区的销量非常惨淡,2017年全年销量不过1800台,其实,并不是因为这款车不好,而是因为美国本土有着太多表现优秀的中大型SUV可供选择。相比于外国车型,它们更加愿意购买本土品牌汽车。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30*1830mm,轴距2790mm,外观对比中东版普拉多“各有千秋”。内饰没有特别新颖的地方,无论是国产普拉多、还是另外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除了布局稍有不同,其它方面基本都保持一致,简单朴素,看起来有些廉价。

丰田超霸这款车最让丰田引以为傲的就是它超强的越野能力。越野车必备三大件车身大梁、前悬挂加后悬挂和非承载式车身,这三样在超霸身上全部配备。另外还配有全时四驱、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置。另外,不要小看它4.0L排量的发动机,虽然和普拉多排量一样,但是超霸却能迸发出300匹的动力和281KW的功率,同时,最大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381N.m, 在动力上和酷路泽相比都不虚。

既然上有酷路泽、下有普拉多,那么,如果把超霸引入国内,丰田将如何定位这款车型呢?我们可以先参考一下国外这款车的定位,在国外超霸的性质和国内的JEEP牧马人差不多,都是一些喜欢越野和改装的车友热衷的车型。所以在当地很多人都把它当作一台硬派越野车。那么,我们可以猜想,超霸进入国内以后会不会取代丰田FJ的地位,和JEEP牧马人争夺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