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2018年06月13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一条火爆朋友圈的消息,那就是新款奥迪S4降价了。

要是在以前,大家肯定会说,S4有什么了不起的?比上比不过RS4,比下也就A4加个四出排气管。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车型咋就上了头条了?原来是它的价格!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最新上市的奥迪S4在北美的起价5.1万,买到手的可是彻彻底底的素车,没有国内版本的诸多配置,譬如运动套件,舒适配置等等。国内的定价为46.98万,光看这价格绝对的吊打宝马340与奔驰C43,后两者的在定价分别到了68.4w和63.98w。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这么一对比,大家对奥迪S4是否有了兴趣,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先来说说发动机,据说这牌子都是买发动机送车,3.0T 双涡管单涡轮的V6发动机,最大359匹马力,1370转就能输出500N·m的峰值扭矩,官方4.7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不过奥迪普遍都是实测比官方快,已经有国外媒体测出了4.1s的加速成绩。这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堪比最便宜的“保时捷”。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据悉,缸体的夹角扩大到90°,大夹角才有空间把涡轮放在缸体之间。不仅降低高度和重心,同时有利于改善油门响应和减小涡轮迟滞,峰值扭矩可以从1370转/每分钟一直攀升到4500转/每分钟,最大马力的输出转速也从5400转/每分钟延长至6400转/每分钟,此次新上市的奥迪S4的重量也比上一代S4轻了14千克,减小转向不足的程度。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同样值得注意的还有其在悬挂与四驱系统上的升级。全新奥迪S4采用了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这能够在理论上提升其操控精准性与抗侧倾能力;奥迪的看家本领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毫不意外的出现在了全新奥迪S4的身上,其在正常模式下的前后轮动力配比为40:60,在极端情况下还可以调节至70:30甚至15:85,以获得最完美的行驶表现。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A4/A4L的设计,但细节上更具运动感,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等,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车尾部分,该车最大的亮点则在于S家族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式椭圆形镀铬排气。当然,S4的整体风格还是相当低调的。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内饰方面,新车也维持了A4/A4L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高包裹性皮质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等在新车上都有配备。

看似不起眼的奥迪S4为何能上头条,原来是降价了

全新奥迪S4搭载了旗下第二代信息娱乐系统平台模块(简称MIB2)——简而言之,你可以将它理解为一套融合了手机智能互联、无线充电与车载影音娱乐的新系统。相较于第一代产品,MIB2的处理速度更快、系统内存更大、WLAN连接效率更高,支持的图像格式也更多。

小结:总的来说,S4适合有家庭或是有职业需求的,同时喜欢车,喜欢跑直线的人。再加上它劲爆的售价,相信它的受众面将会非常广。而价格优势更是不容忽略的,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