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22万起,这三款后驱豪华车了解一下?

2018年06月1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说到“后驱车”,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各种花哨的漂移、各种自带光环的豪车

为什么会有这种认知?完全是因为后驱车特有的优势:前后配重更均衡、操控更好、乘坐更舒适等等。

当然啦,这类车的售价往往也不便宜。今天,葱哥就给大家推荐3款价格不算贵,努努力还能接受的后驱车,如果你是个看重运动性、又想照顾面子的年轻人,那么绝对可以考虑一下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ATS-L

指导价:29.88万-42.88万

推荐车型:28T 技术型

null

推荐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外形拉风、豪华感到位,并且它还有超级大的现金优惠。目前北京地区普遍有7万左右的现金优惠,这在豪华品牌里还是挺实惠的!

null

不过,尽管“国产版”轴距已经进行了加长,但后排空间依然令人捉急

null

ATS-L的动力是一大亮点。全系使用了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9匹,最大扭矩400牛·米,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只需6.2秒,这在同级别里表现十分抢眼。

null

虽然动力挺足,但发动机变速箱配合的有些差强人意,日常驾驶还好,偶尔激烈驾驶时变速箱的反应总是慢半拍,并不能很好地领悟驾驶者的意图;

偏硬的悬挂调校,对于在弯道中的支撑性有很大帮助,日常驾驶的话,同车小伙伴肯定会抱怨~

null

推荐28T技术型全系最低配,指导价29.88万,加上目前的优惠,裸车价只要22万左右。配置也还行,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等全都有,20多万买辆动力强悍的后驱豪华车,还要啥自行车啊~

null

保养方面,日常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养间隔7500公里

总的来说,如果喜欢这种美式豪华车,对动力比较看重的话,这款车值得考虑~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指导价:26.98万-40.98万

推荐车型:2.0T舒适版

null

Q50L和ATS-L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优惠幅度大,北京地区普遍现金优惠在3-4万元左右,在同级别一众豪华品牌车型里,性价比挺高。

国产后轴距同样被加长,只不过,区区的48mm,对于后排空间的贡献,基本可以忽略;倒是它的外观更容易让人接受,运动时尚,但又不至于过于个性。

null

它和奔驰C260L一样,都使用了代号M274A2.0T高功发动机,只是在调校略有不同

null

看到这,肯定会有小伙伴说:英菲家的VQ37才牛X啊,懂车的都得买那个!说的没错,3.7L V6大排量自吸的经典!但价格在那摆着呢,比咱这“国产”的贵了一半~

null

实际上,Q50L的这套2.0T+7AT的动力总成也不赖,整体表现很平顺,没有涡轮发动机那种明显的爆发点,悬挂也很有韧劲儿,比较适合追求舒适性的小伙伴;舒适性有了,运动性就打了折扣,这台车并不能给你提供太多的激情。

null

选择车型的话,推荐2.0T舒适版,全系最低配,优惠后裸车价24万左右,价格比ATS-L略贵一些,但开起来更舒服,更适合家用。

null

保养方面,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1200元左右,保养间隔1万公里

总结一下,在豪华品牌里,英菲尼迪的认知度稍微差一些,还有被看成“大奇瑞”的尴尬,但这款车的省心、舒适还是挺值得推荐的,喜欢低调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华晨宝马 3系

指导价:28.68万-48.38万

推荐车型:320Li时尚型

null

这一代的宝马3系,已经到了产品末期,即将迎来换代下一代3系(代号G20)的信息已经满天飞,对于现款来说,非常适合抄底,这也是推荐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null

之前我们询问过4S店的朋友,320Li时尚型裸车价25万左右不需要加装饰,虽然比前两款车价格还是有点高,但对比之前3系坚挺的售价,已经非常划算。 

null

对于3系的外观和内饰,不用多说了,标准的宝马家族风,和大哥5系、大大哥7系放在一起,你能分的出来谁是谁么?

null

现款3系提供了1.5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可选,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更推荐2.0T低功版,搭配8挡手自一体,动力虽然谈不上有多强,但变速箱的反应很快,普通模式下,深踩油门,变速箱就会迅速降挡;偶尔想要激情一下也没问题,切到运动模式,就能感觉到动力猛了不少~

null

车型选择的话,推荐320Li时尚型,相比售价更低的标轴版,加长轴距后,后排空间更大,让你既能享受操控,还能让一家老小家坐得舒舒服服。

null

保养的话,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养间隔1万公里。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后驱运动型车,这一代3系把运动和舒适拿捏得恰到好处,想趁着换代前抄底入手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好啦,这3款车就介绍到这里,关于“后驱车”小伙伴们更中意哪款呢?可以后台留言告诉我们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