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再大一点——大众POLO

2018年06月1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六次蜕变迎来的“再大一点”。

null

从1975年第一代Polo上市到现在已经度过43年时间了,Polo从一代已经到第五代了,总销量更是达到750多万辆,在德国小型车销量的排名里Polo算是No.1。在前不久第六代Polo也在德国上市,让我们来看看经过六次蜕变的“小伙子”有什么大变化。

null

第六代Polo属于大改款,采用全新的MQB A0平台,车身尺寸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车身长度增加了82mm,宽度增加69mm,高度降低16mm,轴距则增加了94mm,全新Polo的尺寸已经越来越接近 “大哥”高尔夫了,长度和轴距的加长很直接的提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空间也提升到了351L。

null

全新Polo除了传统的标准版、R-Line版和GTI版本之外,还会推出一个Beats特别版。这款车型最直观的改变当然是车内的Beats音响系统,另外,该版本车型从发动机盖到车尾还有贴有贯穿式专属的红线拉花,车身和座椅会标有明显的的Beats标志,以表明特别版的身份。只是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引进国内。

null null

动力方面,根据德国大众官网数据, trendline入门时尚版: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8 kW,最大马力65 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omfortline舒适版: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 kW,最大马力75 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 kW,最大马力95 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R-Line版: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 kW,最大马力95 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Beats版:搭载高低功率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 kW/70 kW,最大马力75 Ps/95 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GTI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 kW,最大马力200 Ps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在德国大众官网我们可以看出全新Polo在高配车型上采用带有透镜的LED近光灯,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全系也标配了全景天窗而且可以全部打开,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开扬感。轮毂样式上也有进一步提升,增加了车辆的多样性,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null

全新POLO在内饰用色方面非常大胆,和大众甲壳虫的内饰有异曲同工之处。新款内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一块与仪表连接的触控中控屏幕,保证易上手的手感外更符合其年轻的产品定位,只是塑料材质在耐磨方面表现一般,容易留下划痕。

null

高配车型还会搭载了全液晶仪表、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等。增加驾驶便利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厢的质感,只是Polo的定位值得配有全液晶仪表吗?功能方面还配有自动泊车、自动启停、模式选择等实用安全配置。

null null null

全新Polo在欧洲E-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5星的评价。 可见 Polo 在前五代车型中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不过上述数据来自德国大众官网,至于上海大众国产后 Polo 的数据和配置肯定会有变动,不过相比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丰田致炫都在不断完善动力和配置,相信第六代 Polo 引进后配置不会与海外相差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