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近日车市要闻一览

2018年06月1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6月11日,新造车企业拜腾宣布完成B轮融,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主要投资人包括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此外,据拜腾汽车创始人之一、总裁戴雷透露,C轮融资将在一年内完成,会引入更多国际资本,而在首款车型量产落地后,还将会启动IPO。

null

 

而当天,拜腾同步宣布其全球总部在南京正式启用。

各方言论

北京商报

 

此次B轮融资有助于拜腾尽快实现首款车型的量产,但是不少造车新势力目前已经开始量产交付,未能占据市场先机的拜腾即便能够顺利量产,未来也仍将面临诸多挑战。

 

车市4S

 

B轮融资将进一步提升拜腾的资金实力,为下一阶段首款量产车的生产以及产品和技术研发等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网友

 

这才是真正的造车,现有小批量试制并且试制工厂也有!贾跃亭的试制工厂有谁见过?

文兄点评

 

对于汽车这样一个资本密集型产业来说,持续不断的资金来源对于一个企业十分重要,尤其如拜腾这般根基未稳的造车新势力,更是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如今完成了B轮5亿美元的融资,将为拜腾今后的发展带来更多资金保障。

 

目前,拜腾已经有了充裕的资金周转,而与一汽的合作也令其不用担心生产资质的问题,同时南京全球总部也已正式启动,现在拜腾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快完成首款车型的量产落地了。

 

北京现代5月销量破6万辆

 

去年,北京现代的销量从上半年的急剧下滑再到下半年的触底反弹,最终实现了82万辆的全年销量,可谓是有惊无险,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而进入2018年,北京现代则延续了去年下半年销量稳步上升的态势,5月份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大增72%。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5月全球销量增长了5.7%,超过了38万辆,可见其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持续回暖。

 

文兄点评

 

北京现代的销量之所以能够上升这么快,主要还是降价,包括全新瑞纳、全新索纳塔、新ix25、新一代ix35等车型在降价以后,都成为了高性价比车型。为了挽回颓势,北京现代可谓是下了“血本”,但不得不说,降价的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得益于销量的稳步上升,如今的北京现代已经是回归到了主流合资品牌的行列。

 

上汽斯柯达前5月销量近13.8万辆

 

6月11日,文兄从上汽斯柯达官方了解到,该品牌在今年前5月累计销售近13.8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表现亮眼,1-5月销量占比已由去年同期的8%提升至30%。随着斯柯达SUV战略的稳步推进,SUV家族的第三位成员柯米克将于6月27日上市。

null

 

文兄点评

 

这两年,斯柯达接连推出了柯迪亚克、柯珞克,还有即将上市的柯米克,迅速完成了从中型SUV到紧凑型SUV的全系列产品布局,满足了消费者从七座到五座的各种需要。去年,柯迪亚克一亮相就表现出了不错的产品力,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紧随其后来到的柯珞克,不仅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年轻,而且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性价比亦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正所谓打仗亲兄弟,相信柯米克的到来会进一步为斯柯达的销量做出贡献。

 

长安全新一代悦翔将于8月上市

 

近日,据有关媒体爆料,长安汽车全新一代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于不久前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搭载1.4L/1.5L发动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承袭自睿骋CC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逸动以及逸动DT也是如出一辙,整车则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悦翔将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以及79kW,匹配一台同级别罕见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

 

文兄点评

 

与已经停产的老款悦翔相比,全新一代悦翔已是脱胎换骨的蜕变,而全新一代的悦翔虽然车型定位为小型车家用车,但它配备了许多同级别车型还没出现过的配置,这也是它最抢眼的部分。然而其竞争对手艾瑞泽5的起售价已经降到了4.99万元,可以说全新一代的悦翔压力不小,但具体情况还有待价格公布之后再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