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RAV4和奇骏遇到强手?4驱七座不足20万,欧蓝德猛增88.68%

2018年06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的增幅出现了一些下滑的迹象,但9%的小幅上扬仍然让很多车企看到前行的希望,在诸多主流一线热销车型保持着维稳和小幅度下滑的同时,也有个别不太起眼的车型却出现了大幅度暴增的现象。

null

以SUV领域为例来说,无论是途观、奇骏及昂科威还是哈弗H6、传祺GS4和长安CS55等等都出现了销量的下滑,但有一款不太引人注目的SUV车型,其在5月份的业绩增长让人很是吃惊,这款车就是广汽三菱的欧蓝德。

null

5月份广汽三菱欧蓝德销量为10083辆,同比增长88.68%,成为整个SUV领域销量增长最大的车型之一,可以说,为广汽三菱立下了汗马功劳,凭借欧蓝德的高销量,广汽三菱活得有声有色,用网友的话说: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null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欧蓝德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凭借“2047”之优势:20万元以内,4驱七座。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的优势可圈可点,作为越野世家的顶梁柱车型,欧蓝德几乎是上演了一场“独木要成林”的大戏。

null

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的欧蓝德,基本上原汁原味保留了进口版本欧蓝德设计,提供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该车搭载2.0L及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都超越了对手奇骏和RAV4荣放。

伴随着销售网点的扩张和产品线的丰富,广汽三菱的销量提升也会有很大的空间。其实,在弥补产品短缺中,广汽三菱也正在稳步前行,即将上市的全新SUV车型奕歌,将会与欧蓝德一起并肩前行,该车将是搭载广汽三菱旗下首款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CVT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作为广汽三菱的销售主力车型,欧蓝德已经凸显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说是广汽三菱销量的“收割机”也不为过,其高速增长的背后,真的会给奇骏和RAV4等对手带来很大的销售压力,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