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SUV加速都很肉?这10款SUV给油就飞!

2018年06月13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SUV加速都很肉?这10款SUV给油就飞!


相比同级别的轿车,SUV普遍块头较大,因此它的重量大、风阻也大,加速通常会比同级别的轿车要肉不少,但是如果你觉得所有的SUV都跑不快,这些车就要不服气了!

以下SUV可都是灭霸般的存在:


10名:宝马X5 M/ X6 M


我们经常见到宝马各种X5X6呼啸而过,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车才是真正的大马力车。而X5 MX6 M就是宝马X5X6中处于金字塔尖上的性能车,这两台车都是由宝马的一款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能爆发出567匹马力和7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是普通2.0TX52倍还要多。

9名: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今年刚推出的SUV库里南不仅是豪华SUV中的一哥,在动力上它也是个实力派。库里南上的6.75L双涡轮V12发动机在平顺之余还提供了相当豪华的动力,570匹马力和850Nm的扭矩足以羞辱来挑衅的钢炮。

8名:揽胜运动版SVR


揽胜运动版SVR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官方称该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动力超过了大哥揽胜,揽胜运动版SVR自然成了马力最大的路虎车。

7名:奔驰AMG GLE63 S


奔驰与宝马这两个对手到哪里都是形影不离的,宝马有M性能部门,奔驰就有AMG与之对抗。通常AMG在动力上更胜一筹,AMG出品的5.5L双涡轮V8发动机在GLE63 S上有着577匹马力和760Nm的大扭矩,稍稍领先宝马X5 MX6 M

6名: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这两年玛莎拉蒂也加入了SUV的动力比拼,他们把用在总裁上的3.8L双涡轮V8发动机放到Levante里,并把动力调到590马力和730Nm一台3.9秒可以"破百",最高车速达到300公里/小时的高性能SUV

5名:宾利添越W12

2015年宾利发布添越的时候,大众集团就先把6.0L双涡轮W12 发动机装到了添越上,以高端示人,过了两三年才推出V8版本。W12发动机600马力和900Nm的峰值数据还是让宾利赢了劳斯莱斯的V12,添越W12也就成为两个顶级豪华SUV中马力更大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这台全新的发 动机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牛·米。

4名:特斯拉Model X P100D

Model X P100D是性能SUV中唯一的电动车,大家也许看过它在各种直线加速比赛中跑赢超跑的样子,这也让特斯拉Model X名声大噪的原因之一。P100D上的两台电动机总共能提供603匹马力的最大功率,确实让很多超跑望尘莫及。

3名:奔驰AMG G65


在这台奔驰AMG G65面前,上面的AMG GLE63 SV8引擎只能算是第二阶层,6.0L双涡轮V12发动机才是奔驰AMG家族中的顶峰。62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峰值扭矩让G65成为AMG家族中的殿堂级SUV

2名:兰博基尼Urus


今年刚在国内发布的兰博基尼Urus只有一个动力版本,就是由4.0L双涡轮V8发动机来提供,虽然排量和气缸数比不上添越W12,但经过激进的调教后,这款V8有着650匹马力和850Nm的动力。

1名: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虽然Jeep车的质量马马虎虎,但是在比拼马力这件事上,Jeep可是相当认真!他们把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装到了大切上,让这台猛兽有了707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74Nm的最大扭矩。

转自微路况

往期精彩文章


「改装」花40W才能拥有的大玩具,改装圈男人们为何爱不释手?

「鉴赏」又一台扮猪吃老虎的姿态猛兽 奥迪S6案例

「改装」不安分的文静 C300旅行车的性能蜕变

「玩车」20多岁萌妹子最爱三菱EVO,不懂的人都以为她开的是辆"破菱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