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跨界旅行车降价7万,可选装M套件

2018年06月13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宝马跨界旅行车降价7万,可选装M套件

唉,知事哥作为一个球迷,俄罗斯世界杯要来了,心思不在工作上,早就飞到了莫斯科,想去看看球赛和俄罗斯的小姐姐,但是知事哥要搬砖呀。这届俄罗斯世界杯赶不上了,就努力搬砖赶上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一想着要努力搬砖去看世界杯,知事哥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今天给各位看官介绍宝马当中最最别具一格的车——宝马2系跨界旅行车。

早在宝马2系发布的时候很多看官都不能接受,都在说:外观样子不对、是前驱车、三缸车、宝马标准的长头没有了,很多看官都认为2系应该是轿跑的样式。确实在才上市的时候饱受争议,不过宝马也给出了十分明确的定位——跨界运动旅行车。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定位,让他在宝马家族中脱颖而出。

这一次上市是全新宝马2系。宝马2系旅行车官方指导价是22.48-29.48万元,而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也就是进口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是26.98-30.68万元。

由于宝马2系已经上市了,这次是一个小改款,知事哥就介绍几个重点。最吸引人的就是能加装M运动套件了,这在外观上加了不少分。其实全新的宝马2系在外观已经更加的时尚运动了,这次还能选装运动套件,那应该是最帅原厂MPV了。还有这个智能紧急呼叫和远程售后服务系统,这个系统平时看不见也用不着,但是关键时刻能救命。有一个配置十分不错,不过需要加1.7万元,就是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用大白话说就是在HUD抬头显示的屏幕上显示出导航,当然这个配置很不错,不过需要看自己是否需要和是否觉得划算。

今天给各位看官推荐全新2系并不是2系更新了,而是它性价比变高了。后排4:2:4的黄金比例是它的一大卖点,不止是放到,还能自由选择布局,更具自己使用情况来布局,这一点知事哥觉得十分的好用。购买2系的车主大多都是以家庭使用为主,这样能更加的方便小孩玩耍,也能方便出行。

性价比最重要的就是价格,看官们看到官方指定价格普遍认为:价格高,不划算,这个价格都能卖GL8和奥德赛,谁还会选2系。2系的价格已经下降了许多了,网络上有低于指导价9万多,不过知事哥问了几位重庆这边汽车销售的朋友,16款的裸车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6.17万元,整体的优惠幅度大概有7万元左右,全国地区的也是这个降价范围6-7万元左右。而在这个价位中的竞争对手就是GL6、途安、传奇GM8,2系又具有品牌竞争力,GL6是1.3T、途安1.4T,2系又是1.5T,随着宝马三缸发动机越来越稳,1.5T三缸的口碑也变好了。

别具一格的宝马2系正在努力的更新,希望用全球的销量来带动全国的销量,只可惜在国内口碑并没有多少看官买账。不过随着降价,性价比的提高会有更多的看官会选择。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