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 30多万只有150马力,很多人想买还得等!新款升级后加速更强悍!

2018年06月13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13日),《车壹圈》通过马自达海外官网了解到,2019款全新Roadster(MX-5)正式发布,将于7月26日上市销售。价格区间为255.42-381.24万日元(约合14.82-22.12万元),2.0L车型引入国内后有望与现款(34万元)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升级重点在发动机上,经马自达重新调校升级之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35千瓦(184马力),相比现款足足提升了34马力。

null

外观方面,2019款MX-5依旧保持现款造型,虽说采用了魂动家族式设计,但相比马自达其他车型新车线条更加动感,空气动力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进气格栅非常夸张,像极了一条正在捕猎的虎鲨。O字型的尾灯加上椭圆形的LED灯带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一眼看过去就能知道这是一台马自达的MX-5。

null null

现款国内售价34万元,马力居然还未超过160匹,光看动力还比不上部分家轿。既然如此,那它有何魅力让众多车迷趋之如鹜?在《车壹圈》看来,马自达MX-5更像是日本对跑车文化的一种理解,它没有强悍的动力,追求操控至上,通过平易近人的售价,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种纯粹自然的驾驶乐趣才是MX-5的真谛所在。

null

根据马自达官方数据看,新车2.0L版本的车型空载重量仅为1137kg,相比之前减轻了100kg。虽然MX-5不是为速度而生,但得益于它轻量化的设计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比丰田86还快了1.9秒。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X-5还将标配车道偏离警示和紧急自动制动系统,后者可以协助甚至替代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实施刹车,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棕色软顶、驼色皮质内饰及全新设计的亮黑色16英寸轮圈。

null

2019款MX-5采用了2.0L创驰蓝天发动机,优化了进气系统。为此马自达还换装了新的气缸盖、轻量化活塞、全新的曲轴、节气门及连杆等。同时红线转速也从6800rpm提升到了7500rpm,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则提升到了205牛·米。

null

说完动力,我们再来谈谈底盘结构。MX-5不同于马自达其他车型,工程师为MX-5单独开发了ND系列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经过了长达5年的优化完善和6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MX-5已经被工程师们调校得炉火纯青,保证了新车在操控和加速方面的优势,相比动力更强的竞品车型还要优秀不少。

null

《车壹圈》观点:马自达MX-5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是因为在其高颜值的外表下,还隐藏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在入门级跑车中,它拥有非常出色的性价比,相比价格更高、动力更强的竞争对手们,MX-5无论是操控还是在加速性能方面都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完美诠释了其“人马合一”造车理念。如果你想拥有一辆既拉风价格又亲民的敞篷跑车,全新马自达MX-5肯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