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不只是口号 长安汽车跨界逐梦电竞

2018年06月13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null

头盔、持枪女郎、空投箱……当如今最火的“吃鸡”元素出现在Laughing哥面前时,我一度怀疑自己走错了片场。虽然平时也会用手机参与到《绝地求生》(简称“吃鸡”)游戏中,但也仅仅局限于娱乐阶段,对于上升到电竞这一层面,还真是知之甚少。今天,能够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的媒体从业者,进入到一场电竞赛事的启动仪式现场,还多亏长安汽车打开了Laughing哥的知识盲区。

2018 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在渝启动

2018 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是由重庆市体育总会指导,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火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联合承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此次大赛的比赛项目包括了群众基础广泛、认可度高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款游戏。

null

或许前几年,网络游戏还处在一个被动且较为负面的状态,“游戏毁终生”告诫也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长鸣。但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电子竞技早已正式成为我国确立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我国的电竞产业正逐步向全民化、体育化、移动化的方向发展。

null null

本次赛事覆盖西部六省市: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广西六大赛区。2018CWG分为预热报名、城市海选、城市决赛到中国总决赛四大阶段,历时六个月,在产生的18支分赛区冠军队中角逐出3支冠军队伍,获得最高荣誉,向高达800000人民币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为什么是长安汽车?

与其问为什么会是长安汽车,倒不如问为什么长安汽车能够跟电竞赛事走到一起?首先,从主观层面来看,正如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先生所讲:“长安汽车一直十分关注我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并时刻参与其中,致力于打造以正能量电子竞技游戏为主导的自主IP电竞赛事,为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长安力量。

null

其次,为什么是长安汽车而不是其他汽车品牌呢?从客观层面分析,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深谙年轻之道。长安汽车在“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口号下一贯坚持的“活力、进取、拼搏”的品牌年轻化的理念,与彰显的青春、活力、激情与挑战的电子竞技精神不谋而合。

所以,一个是研发能力领跑10年的中国车企,一个是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两者均饱含着热情、拼搏的竞技精神,又都代表着新一代年轻社会群体的所爱所想。确认过眼神,长安汽车通过此项赛事,向外界发出年轻讯号。

跨界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

从汽车行业向电竞行业延伸,这样的跨界思维和举动,推动了长安汽车的年轻化进程。其实,从长安汽车近期推出的几款新车型,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品牌的的年轻新面貌。在长安CS55为代表的CS系列车型更新之后,长安SUV车型的整体颜值迅速提升,年轻时尚的风格也奠定了长安汽车未来的着重消费人群。

null

而长安睿骋CC、长安第二代逸动以及长安第三代悦翔的相继上市亮相,也将长安主打的年轻路线,延续到了轿车阵营当中。当然,年轻不仅仅意味着“有颜”,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当下,汽车新四化中的互联网化,也起着关键作用。

null

长安汽车早在今年4月份,与腾讯正式签署智能网联汽车合资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在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共同打造面相行业的开放平台,为汽车行业提供成熟、完善的车联网整体方案。“有颜”、“有智”,才是当下年轻人所关注的必备双要素。

null

此次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 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不仅仅是长安汽车勇于跨界的选择,同时也是长安品牌整体迈向年轻化进程的重要推进。跨界意味着更多可能,年轻象征着未来,对长安汽车而言,未来就代表着无限的可能。

Laughing哥有话说

了解了如今的电竞事业后,也改变了此前不太准确的片面看法。电竞不仅仅是玩游戏那么简单,它蕴含着奋力拼搏,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而长安汽车此次对于电竞赛事的推动和支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反作用于品牌自身,跨界推动了品牌年轻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