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60年前的宝马蛋蛋车,仅3万2还带空调,开在路上回头率100%!

2018年06月1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到电动车,大家能想到的就是满大街随便跑,加工工艺低劣,外形直接山寨奔驰宝马路虎等豪华车的低速四轮车,今天的主角也是一款低速电动四轮车,区别在于它的造型比较别致,算是低速电动车界的一股清流,他就是益高EG6330K。益高电动车主要以生产机场、景区、城市巡逻等非公路用四轮电动车为主,并已通过美国和欧洲纯电动汽车上路标准。

null

EG6330K造型十分复古,相比其他电动车一股脑地山寨奔驰宝马之类的热销车,益高选择山寨一款上世纪五十年代后生产的宝马Isetta600,俗称蛋蛋车,这种另辟蹊径的思路值得其他厂商学习,类似老爷车的外形放在现在那回头率妥妥的百分百,直接秒杀竞争对手。EG6330K的前脸憨态可掬,双肾性的进气格栅是最像宝马的地方,格栅上方是类似克莱斯勒的logo,U型的保险杠在前脸下方几乎围了半圈,保险杠在前车轮眉的位置集成了转向灯,转向灯上方是一个精致的小圆灯,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年代感,几乎可以当做影视剧的道具车了。

null null null

全车几乎没有锋利的线条,都以圆滑为主,看起来很讨巧。车尾的造型与车头几乎无区别,U型的保险杠换成了横向设计,两侧的尾灯形状为方形,EG6330K的长宽高分别为3300毫米×1470毫米×1470毫米,为四门四座车型,小巧的车身给人的感觉非常类似日本的K-CAR,鉴于这个尺寸限制,在空间方面就不能做太高的要求了。但是对于日常出行等需求,它还是非常够用的,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340L ,这个也不算小了。

null null

内饰方面,EG6330K以实用性为主,该有的都不会少。冷暖空调、收音机这些都有,虽然不是多么高大上的配置,但是考虑到它的定位,已十分足够了。至少夏天不热、冬天不冷了。在车身颜色也是十分年轻,它提供有英伦绿、活力橙、湖水蓝三种颜色,搭配这款"老爷车"可以说恰如其分,呆萌的外观加时尚的配色,可想而知肯定很招年轻人青睐。

null

动力方面,EG6330K可搭载铅酸和锂电两种电池,最高时速60公里/小时,其中锂电版为72V/100A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作为短途通勤代步车,还是非常合适的。并且,在安全性上面,比起通常路面上见到的老年代步车,这款EG6330K要更胜一筹,它已经完成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院试车场全部耐久度测试,满足正面40Km/h、侧面50Km/h的碰撞要求,而且已经能过了美国和欧洲纯电动汽车上路标准,可靠性比起那些老年代步车要更高。在售价上面,这款EG6330K也是相当划算,只需要3.2万元。跟一般的老年代步车也差不多的价格了,但是在外形气质上简直完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