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岁前买这2台SUV,在朋友圈里肯定能排到前20%!

2018年06月13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0岁前买这2台SUV,在朋友圈里肯定能排到前20%!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降价似乎是最近汽车圈的热门词语,无论是因为自主品牌产品力提升,导致的合资品牌减价,还是因为关税下调,导致的进口车型降价,都使得最近车市整体价格屡创新低,面对这样的市场行情,最纠结的莫过于二线豪华品牌,一方面它们没有BBA那样的认可度,另一方面又不愿意放下豪华品牌的调性。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的下放,反而是提升了性价比,更值得入手。因此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两款目前热度比较高的二线豪华品牌的主力车型,看看它们究竟谁的性价比更高。

沃尔沃XC60真实口碑   沃尔沃XC60头条

凯迪拉克XT5真实口碑   凯迪拉克XT5头条

车型概况

配置价差 


砖叔点评:

虽然两款车型配备的轮胎规格和价格都十分相似,但XC60使用的是米其林最新的PILOT SPORT4,一款十分注重操控性的轮胎,而XT5使用的则是米其林PRIMACY 3ST,偏重于静音舒适性。轮胎上的差异,也刚好反应了两款车在配置上的取向,比如XT5上配备的ANC主动降噪和第二排角度可调的功能,都倾向于提升乘坐舒适性,而XC60 上所独有的主动安全系统、腰部支撑功能,则更偏向于车辆的驾驶体验。

保养成本


砖叔点评:

对比两款车在保养部分的差异,应该说XC60完全处于优势地位,不仅保养周期更长达到10000km/次,而且在保养价格上也更加便宜,比XT5便宜近一倍。

油费成本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42元/升,95号汽油价格7.89元/升。

砖叔点评:

以10万公里的使用周期来看,XC60和XT5在口碑油耗上的表现十分接近,并且也都使用95号汽油,所以在油费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XT5在动力表现上会更好一些。

优惠行情

砖叔点评:

XC60本就上市不久,2019款车型又刚刚推出,因此现在它在全国范围内,都没有太大的优惠力度,不过参考Volvo车型整体的价格趋势,终端优惠对于它来说也是迟早的事儿,相比之下XT5在目前的优惠力度就比较大了,在大多数地区都能够有4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

砖叔总结

就两款车目前的性价比来看,虽然XT5在保养费用上会略贵一些,但因为它在终端的更大优惠,而让后者在整体方面来说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不过对于喜欢Volvo消费者来说,如果可以等一段时间再入手的话,XC60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空间大不大、座椅舒不舒服,用这些方法一试就知道

【SUV拔河赛】长安CS95 VS 传祺GS8,谁的四驱车型更给力?

前卫豪华的DS5油耗到底如何,看过实测就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