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牛电动巴黎主办城市动能峰会 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2018年06月13日 19: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小牛电动巴黎主办城市动能峰会 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6月12日,小牛电动在卢浮宫卡鲁赛尔厅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M+、N-GT两款新车。当天下午,小牛电动又在巴黎主办了一场“城市动能峰会”,沃达丰、优步、CityScoot等国际知名企业、欧洲主流媒体记者、市民代表参加了峰会,与会嘉宾就出行与科技结合将给城市带来的改变进行了研讨。

  

  一方面开发布会,一方面主办峰会,可以看出小牛电动此次巴黎之行,除了推出新品,更重要的是向外界传递小牛电动用科技改变个人出行的雄心,以及全球化发展的战略格局。

  

  (小牛电动CEO李彦在城市动能峰会与嘉宾交流)

  小牛电动,不仅是一家两轮电动车企业

  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是每个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经之路,但对很多国内企业来说,参与国际竞争却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硬件企业,想要在欧美等科技发达地区获得市场认可更加困难,很多企业即便把产品卖到了海外市场,但受限于创新能力的不足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缺少洞察,在国际市场依然缺乏话语权。

  这次巴黎城市动能峰会上,小牛电动作为主办方,与国际专家、政府官员、媒体,市民代表充分讨论了关于物联网、智能科技与未来城市出行变革等重要议题,从技术到理念到开放协作都进行了深度探讨,显示出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小牛电动联合创始人胡依林说:“我们的目标是为城市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相信协作和开放是增长的促进因素,因此我们希望与欧洲领先的技术团队合作,在变革城市出行上获得更多的成果。”

  从胡依林的讲话中可以看出,小牛电动并没有把企业目标聚焦到打造某一款或几款产品上,而是更加强调通过协作创新,创新出行产品,变革未来城市出行。这已经远远超过一家两轮电动车企业的定位,小牛更大的目标是依托技术与设计,为城市个人出行提供更完善和先进的解决方案。而在此基础上,小牛也正在通过输出自己的产品及出行理念,以此来推动小牛的全球化进程,提高国际影响力。

  

  (小牛电动联合创始人胡依林在城市动能峰会与嘉宾交流)

  进驻20多个国家 小牛全球化市场布局快速进行

  企业要推进全球战略,首先要依靠过硬的品质来撬开海外市场的大门,在国际市场中建立起品牌认知,同时也要及时把握全球市场动态和行业脉搏,这样才能在飞速更新迭代的科技洪流中,对未来做出自己的判断,甚至引领行业发展。这样的企业也往往更具有竞争力,更能够抓住机遇,也才能获得消费者与权威的普遍认可。

  小牛电动的国际化战略正在快速推进中。迄今为止,小牛电动的产品销往全球20+国家,在海外建立了650+销售网点,得到了国外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全球用户骑行里程也突破了10亿公里,经典产品小牛M1还荣获过德国IF、美国IDEA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加之渠道建设日臻完善,其全球战略取得了很大进展。

  这几年,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已经不新鲜,但是能够在海外获得尊重,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基础并非易事。此番小牛电动在巴黎发布新品,同时又主办城市动能峰会,是实力的体现,也是企业战略目标的彰显。未来,小牛电动必然会加快海外市场拓展的步伐,跻身于国际化大公司行列,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