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近期将要上市的热门小型SUV,年轻人第一台车选他们准没错!

2018年06月13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SUV凭借着通过性强、装载量大、外形硬朗等天生优势横扫了整个国内汽车市场。

 

null

拥有一台大排量SUV带着全家人游山玩水可能是所有人的终极梦想,但动辄几十万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那么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哪些SUV是同时具备有颜有型又不贵的实惠之选呢?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期都有哪些符合条件的小型SUV将要来到我们面前!

 

null

NO.1东风日产 劲客智联版

对于这台车来说,完全可以用“老品牌,新面孔”来形容。前脸依旧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V型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

由于车身比例的关系,劲客的前脸要比楼兰奇骏等车型看着更加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简洁,但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缓慢上升的腰线将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造型非常饱满,造型个性的尾灯也给这台车加分不少。

总体来说劲客的造型充满力量感,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潜质。

 

动力方面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124Ps的马力与147N.m的扭矩推动这台小型SUV还是绰绰有余的。

 

对于外观方面形容这台车有颜有型一点也不为过,但拉开车门后感受最多的还是品质感!

内饰设计相当简洁大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置方面也是丝毫不马虎,绝对能满足你的日常使用。并且劲客拥有2620mm的轴距,乘坐空间表现自不用多说。

 

类似于多功能方向盘这种常规配置我们不再赘述,劲客最大的亮点在于中控屏幕。前两天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智行+”车联系统。

并推出了两款智联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3.23万元、13.73万元。

 

劲客智联版首次搭载“智行+车联系统”,首创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包含6大智联技术;如: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

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null

NO.2一汽大众T-ROC

大众品牌在我国一直有不小的情怀加成,而在今年7月份一汽大众的首款小型SUV也即将上市,命名为T-ROC。

前脸部分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套娃风格,延伸的中网设计与大众全新CC相似。

 

null

而侧面有些Q3的影子,线条和轮廓一样简洁大方。不能否认的是大众对于车身比例拿捏的还是非常到位的,灵动的造型也正好对应T-Roc主打年轻市场的特质。

 

null

动力方面则还是我们熟悉的1.4T高功率版本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

不过由于具体参数还未透露,所以暂时并不清楚与现款1.4T高功率版调教是否相同。不过大众对于动力方面的处理向来是拿手好戏,唯一需要担心的只有高昂的售价。

 

null

内饰方面也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质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全液晶的显示屏看上去气势十足,2680mm的轴距在小型SUV中算的上宽裕。不过至于价格嘛,虽然外界传言14万起售,但个人预测中高配可能要达到18万元左右的区间,对于小型SUV来说确实贵了些。

 

NO.3广汽丰田C-HR

据不完全可靠消息,广汽丰田旗下小型SUV C-HR将在本月末上市。作为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之一,C-HR在外观方面可以说非常大胆。

前脸运用曲线与直线结合的设计,一改丰田车型中庸的风格,显得精神不少。

 

无论是整车轮廓还是线条都与前脸设计一样大胆,大面积曲线设计让人产生了流体雕塑般的感觉。而压低的车尾与回旋镖式的尾灯相呼应,运动感十足。

并且颜色多达十余种供您选择,满足你对色彩的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C-HR可能暂时只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马力171Ps,最大扭矩203N.m。

推动这样一台小车还是非常轻松的,不过不排除后续将会推出混动版来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可能。

null

C-HR在内饰方面给人的震撼也不小,巨大的中控屏可以说是同级别独一无二的存在。但整体还保留了丰田一贯的沉稳风格,虽然拥有2640mm的轴距,但在实际乘坐过程中给人感觉一般。仅能算的上够用。

预计12-18万的预售价还算合理,不过中高配车型可能会来到16万区间,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null

在目前打的水深火热的小型SUV市场中,上面的即将上市的三台车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本领。相比于劲客的时尚智能、T-ROC的品牌加成与C-HR的潮流运动来说,最有性价比的还是劲客智联版,不到14万的价格给你最丰富的配置与不错的颜值。而对于C-HR与T-ROC来说这个价格可能仅能买到低配车型,并不适合对科技配置要求苛刻的年轻人。对于三台性格截然不同的新车您更喜欢那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