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什么是企业责任,东风Honda为你一一解读

2018年06月1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丹东晓程

在过去的五月份,对于东风Honda来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月份。首先是对全新一代CR-V的宣布召回,到停售两个多月之后的恢复销售,对于东风Honda来说都是重大的事件。此消费者对于东风Honda的信心一直没有减退,就源于其应对问题积极的处理态度和企业责任感。

什么是企业责任,东风Honda为你一一解读

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反应解决

据了解,在去年底在收到第一例客户反馈后,东风本田就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此问题,官方第一时间组织了包括本田技术研究所在内的各方技术专家,对机油液位增加的情况进行了实地、实车的诊断和评估,并在中国北部地区进行了实车行驶诊断。

什么是企业责任,东风Honda为你一一解读

本着以最快的速度寻找出最为科学有效解决措施的想法,东风本田研究所和本田总部把这个事情作为中国最优先事件解决,针对CR-V机油问题进行了大量严谨且系统的试验与再验证工作,最终基于反复的论证和评估,推出了解决方案并实施召回。

停止销售,是对用户最大的负责

停售CR-V两个多月对于东风Honda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损失,但是在东风Honda看来,顾客的感受才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东西,停售是为了更好的对客户负责。

什么是企业责任,东风Honda为你一一解读

在召回措施出台前的时间里,让客户安心用车,东风Honda做出了免费为客户更换机油的决定。面对产品可能会有问题出现的情况,更进一步做出了停售的举措,一系列的贴心措施,都是将用户的利益放在了核心位置上,是东风Honda企业高度责任的体现。

销量恢复,系列措施获取满意

CR-V召回后,东风Honda从软硬件两个层面对其进行升级,并推出周到的售后服务措施,承诺终身保修发动机主要零件,与此同时东风Honda表示,车主用车期间如因机油增多引发发动机相关故障,将为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为感谢CR-V(1.5T)车主的耐心等待与信任,对于已实施召回的车辆,东风Honda还将赠送500元精品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这一系列的措施获取了车主的认可,召回实施后车主反映积极,截止5月31日,不到10天的时间里,就有两万台CR-V实施了召回,余下车辆也在以每天2000台的速度进行中。不仅如此,恢复销售十几天,CR-V的销量就达到了3300多台,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于CR-V品质以及东风Honda品牌的认可。

什么是企业责任,东风Honda为你一一解读

2018年是东风Honda成立十五周年,也是东风Honda向100万辆产销体系迈进的起始之年。相信东风Honda定能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品牌实力继续引领市场主流,也将凭借强大的企业责任感为我们书写出新的销量与品质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