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月最全467款新车销量排行榜 这些车销量最出乎意料

2018年06月13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8年5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数据,5月份市场销量累计达到185.1万辆,同比增长了8.6%,环比下降0.5%。

轿车市场回暖了?

null null

5月份轿车市场销量达到94.85万辆,同比增长12.6%,环比增长2.6%。轿车市场整体上升趋势明显,除迈腾销量小幅下降外,头部车型同比均有所增长。

众望所归,随着全新朗逸的上市,轿车市场的冠军宝座终于易主,新朗逸以40570台销量稳居第一。北京现代领动继续以高速增长的态势位居销量榜第十位。

另外,作为长期霸占销量榜前三的英朗,自新款上市后,销量便一直下滑,本月更是跌出销量榜前十位,让人唏嘘。有这样表现,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市场对于三缸机的认可度不够。

帝豪仍然是自主轿车中唯一进前十榜单的,实现销量20288辆,同比增长高达17.8%,随着新帝豪的上市,其产品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在吉利快节奏的改款换代的努力下,帝豪真正成了一棵长青树,这也是值得所有自主品牌学习的。

SUV市场已成红海

null null

SUV车型5月销量达到76.81万辆,同比上升6.8%,增速放缓,已经不如轿车了。

销量榜前三依旧由哈弗H6、途观以及宝骏510牢牢占据,但本月仅仅只有哈弗H6销量突破3万,且排名前十的车型中有7款出现不同程度的同比销量下滑。

其中,传祺GS4同比下滑程度最大,高达49.2%,但依然排在前十位,主要原因一是老款传祺GS4变速箱问题频发,影响了口碑,二是本周新款GS4将上市,很多消费者更期待新款。

日系SUV可以说是本月最大赢家,共有两款车型进入前十,在本田CR-V因机油门事件还没恢复元气的情况下,奇骏快马加鞭,以16545台的销量跃居第七。

MPV市场仍然没有热起来

null

MPV车型5月销量为13.44万辆,同比下跌5.8%。五菱神车继续扮演着独孤求败的角色,但同比下滑高达10.6%,随着消费升级,预计未来销量还将进一步下滑。比亚迪宋MAX依然勇猛,和GL8的销量差距不到700辆,颜值确实是第一生产力。

另外,5月刚刚上市的宝骏360凭借着出众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首月便实现8003台的销量,一举超越宝骏730并夺下第四的宝座,相信在接下来一个月宝骏360还会有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