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水不仅要有比基尼,还要有ta才够劲!

2018年06月13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炎炎夏日已经来到,今天咱们来聊点凉爽的话题:摩托艇!

null

摩托艇是一项非常刺激的水上项目,驾驭动力强劲的摩托艇在水面高速驰骋,漂移,激起凉爽的水花,那感觉实在太爽了。我们通常在海边或湖边体验到的摩托艇大多数都是座式的单人艇或双人艇,而在很多比赛中,大家常常能看到一种立式的单人摩托艇,这种立式单人摩托艇,操控非常灵活,速度也非常快,还可以做出很多特技动作,刺激程度绝对高于坐着玩的摩托艇。

null

好啦,不卖关子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刚刚发布的2018款Kawasaki JET SKI SX-R立式竞技艇。

null

Kawasaki一直以来不光是在摩托车领域风生水起,同时在水上运动领域也是数一数二,而提到立式摩托艇,Kawasaki作为发明者,更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null

本次最新发布的JET SKI SX-R就是Kawasaki称霸立式摩托艇界的又一力作,JET SKI SX-R拥有尖端设计、优秀的制造工艺和刺激的骑乘体验,不仅更换四冲程发动机严格符合排放标准,同时在细节与调试中也不断推陈出新。

null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台Kawasaki JET SKI SX-R立式竞技艇的详细特点以及驾驶体验。

null

2018款Kawasaki JET SKI SX-R立式竞技艇售价:9.9万元人民币

null

JET SKI SX-R搭载了重新调校后的Kawasaki旗舰摩托车ZX-14R(六眼魔神)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498cc。调校后的发动机,扭矩输出非常线性,可以在整个转速区间内提供强大的功率输出。同时,电喷系统与节气门的配合也使油门响应和动力传送大大提升。而在摩托艇的设计中,发动机的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JET SKI SX-R的发动机安装在船身中部下方,这样可以帮助摩托艇在波浪中更加稳定,以及减少震动。

null

摩托艇可以在水面上高速飞驰,除了强大的动力之外,推进装置也是必不可少的,JET SKI SX-R采用一个148MM轴流式喷射装置,最大推力可以达到957磅。

null

再搭配不锈钢材质三叶片喷射装置扇叶,实现了强大的加速体验。进水格栅基于老款Jet Ski 800 SX-R所设计,长度有所增加,更有效的提升进水量。

null

油箱为23L,相对老款Jet Ski 800 SX-R有所加大,可以提供更长距离的续航表现。

null

Kawasaki在多年的摩托艇比赛中收集数据,总结出V型的船体设计理念,这样的船体设计更有助于转向操作和浮力。同时,也使这台JET SKI SX-R的整体线条锋利有型。

null

经典的Kawasaki黑、白、绿搭配,相对于老款Jet Ski 800 SX-R,船身长度增至2692.4mm,宽增加到762mm,这样可以容纳体积较大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为甲板留出了很大空间。

null

JET SKI SX-R也是Kawasaki第一款采用飞溅导流板的立式摩托艇,这种设计可以很好的防止不必要的水花飞溅。

null

静态的介绍就到这里,下面就请《萝卜报告》特约水上摩托车高手——李响,来聊聊2018款Kawasaki JET SKI SX-R立式竞技艇的动态感受。

null

“这台新款Kawasaki JET SKI SX-R相比老款在各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首先就是动力,虽然动力比老款的800cc将近多了一半,但由于四冲程四缸发动机的加入,使得整体输出非常平顺,就算是第一次接触的初学者,也可以很快上手体验”。

null null

“操控方面,在水中切弯、做动作很灵活,同时,甲板位置的增大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改进,老款那小甲板确实让初学者连起步上到艇上都很困难”。

null null

专业运玩家给出的购买建议:如果你喜欢水上运动,想尝试和深度学习一下立式摩托艇,那Kawasaki JET SKI SX-R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排量听起来很惊人,但实际表现对入门初学者还是非常友善的,而且现在基本所有国际赛事也都开始使用这款艇来作为比赛专用。

null

更多细节

null

简洁的方向把设计,左边为熄火开关和启动开关,右边类似刹车拉杆的装置实际上是油门。

null

仅有的油量报警灯与发动机故障灯。

null

大空间的甲板底部采用防滑的橡胶材质铺装。

null

方向把下方的储存空间。

null

 总通电开关以及发动机盖锁。

null

方便运输的前拖钩。

详细参数:

引擎:直列四冲程1498cc DOHC 16气门电喷

缸径x行程:83.0 x 69.2 mm

压缩比:10.6:1

最大功率:118 kW (160 PS) / 7,500 min

最大扭矩:152 N•mm (15.5 kgf. m)/ 7,250 min

长宽高:2692.4mm x 762mm x 840mm

整备质量:250Kg

油箱:23L

萝卜开会

觉得妹子穿得太多的请举手,希望川崎君再接再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