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款的二手大众CC,13.5万入手,比迈腾强多了

2018年06月14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说道买车,其实也是很无意中的事情,自己原本有台大众的速腾,但是老婆的弟弟要换车,而且手头的资金有限,就相中我们的车了,为了成全他人,同时也为了我们自己想换个大些的车,16年12月20日,当时就直接杀向特约店,不知道是不是对于德系的车,有种不舍情怀,虽然我们这代大众速腾褒贬不一,又是DSG又是悬架的,但是这次依然选择了大众。

本来到店目标很明确-大众的迈腾,但是老婆眼尖-发现了它-cc 而且当时的优惠力度还是蛮大,所以当时很犹豫了,犹豫中也就没有下订单,也就错过了“大麦”。原本打算,换车的钱做首付款,剩余的钱做贷款,但是老婆对cc是很情有独钟,我也有些犹豫不定了。

犹豫中,无意中看到了人人车的广告,也是无意中,打开了软件,见到了现在的座驾,所以说么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缘分的!

null null null

2012款 豪华版的 cc,跑了3.97万公里,而且巧合的是,这车的商品年份都与我们之前的车一致,而且心动的14.8万块钱,还有原车漆,同时也仔细的阅读了下车况,感觉很值!比优惠完的价格低了不是一点点!于是试着点了砍价。

不久后人人车的客服,打过来电话,约去看车,当时一琢磨,正好晚上有空,而且凑巧的是原车主也是晚上有空,且车主也是当天发出的信息,凑巧的是我还是第一个约车的人,一切都是这么的巧合!

在之后,已经晚上快九点了,“山路十八弯中”,到达了约看车的地点,销售与车主已经到了有一会,经过一番闲扯,能看出来车主也是实在人,车主少了1万3,但是5000多的过户费我出,还送了半年的车险,而且人人车也承诺,正式交易前,会再次上架复检,相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都是常开车的人,能看出车主对车的爱护,而且主动的给说明了车的情况,于是乎,二话不说交预付款,交人人车的服务费。就是这么快!

当时已经交过钱后,才想起要告知下老婆,老婆只问了句:“靠谱么?”我当时也很犹豫“应该靠谱吧”后来证明还是挺靠谱的!

接下来就是等待,我们的车过户给小舅子,中间还出现了些小意外,简单的来说就是为了加快过户的时间,中间还被二手车贩子骗了,简单的说下,原来小舅子的车要卖到保定,但是保定实行的是国五的标准,所以根本就不能外迁,要是当天车牌子摘了,就算是“黑户”了,想迁回北京都不行了,而且“中介费”很无赖的,一分都不退了,事也没办,钱也收了,都是血泪的教训,所以专业人做专业的事情,相信人人车的品质与服务,找靠谱的公司没错的!

null null null

新年伊始,约好了过户的日子。本来约好8:30过户前,上架“体检”,我们也是8:00前就已经到现场,而原车主,也是早早的到了现场,几句寒暄后,人人车的专员,也到了。

于是一切都是很顺利,体检,检验保险单,查看维修保养记录,原车主确实厉害,一次出险都没有!

这里要说句,但是只顾与原车主聊天,没有太去注意车检的情况,后来做保养时候,才发现轮毂有磕碰的痕迹,所以还是要多关心关心,希望以后大家也多注意!

在接下来就是过户,交易,依然很顺利,我们是周五的过户,所以人不太多,上午到的北七家汽车交易,中午2点左右就已经一切完成,直接开着“新车”上班,因为只请了半天的假,这里还要多说一句,人人车都帮忙办理好了,只需要跟着,签字就好了!

这里多做下提示:我们到手后,先做了车内外的清洁,虽然原车主很爱惜,但是清洁还是很有必要的,第二做了车辆的四轮交叉换位,并且做了四轮定位,还有机油机滤的重新保养,这样就彻底靠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