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爆款有几家能做到?也许车主们才是一针见血

2018年06月14日 12:2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全新名爵6这款车,想必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作为紧凑级运动性能家轿,全新名爵6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凭借感性力设计语言、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总成、欧系底盘调教、互联网黑科技、全面安全配置等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月销量屡屡过万,可谓是上市即“爆款”。半年过去了,车主们对爱车的评价如何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份全新名爵6车主调查。

null

这份报告针对全国30000多名车主进行了调查,对购买全新名爵6的喜好做了排名,其中90%以上的车主表示,被这款车的外形、内饰以及动力表现所吸引,从而最终选择了全新名爵6;而他们中有70%的人选择购买了互联智行的配置,其中最受欢迎的三大功能分别是人工智能语音控制、支付宝和远程车辆控制。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这次调查还收集了车主们的用车反馈。设计方面,这款车外观颜值高、内饰造型漂亮,让人有种一见钟情的冲动。作为一款运动性能家轿,动力操控方面,更是被大家大为称赞,其动力性能出色、油耗满意、转向轻巧好开。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会认为性能车为了满足用户改装,并不会在安全上下功夫,高价低配是常有的事。但是全新名爵6不一样,传承品牌近百年的“Safety Fast”理念,在提供完善的被动安全基础上,更配备了强大的 MG PILOT主动安全系统。全新名爵6做到了性能与安全的兼顾,这一点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认可。作为车界“网红”,全新名爵6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其一大亮点,语音操作方便、车载导航精准且智能、支持远程启动空调等功能,深受广大车主好评。

null

对于一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我想谁说了都不算,还得车主说了算。刚好我一个重庆的朋友购买的就是全新名爵6。他说,当初之所以选择这款车,看中的就是它的动力和操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缸内中置直喷技术,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使得全新名爵6 轻松做到6秒破百。由于他每天上下班都得经过高速路段,全新名爵6凌厉的加速让他大呼叫好,无论是中段还是中后段的加速,这款车能给人很强信心,动力毫无衰减之势。得益于扎实的欧系底盘,特别是其采用了同级罕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使得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兼得。此外,即使在拥堵的城区道路,全新名爵6一样可以做到从容驾驶,强大的扭矩输出、聪明的变速箱逻辑以及响应积极的油门调教,使得加速、超车依然游刃有余,给人十足信心。

null

我后来才得知,这款车不仅朋友在开,他老婆也在使用。全新名爵6配备有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以及远程空调控制功能,这给他一家人出行带来了不小的便利。重庆这座城市相比其他地方,显得特殊许多。复杂的路况,非常影响出行。身边朋友基本都用的手机导航,但是实际体验上却问题多多。在一些特殊路段,会出现信号不好的情况,很多时候导航的精度也不准,走错路耽误时间都算小事,有时因为手机导航的“疏忽”,导致违章扣分罚款,才是最郁闷的事。在改用全新名爵6的车载智能导航后,我这哥们表示出行变的轻松了许多。由于车载导航能实现地图实时在线,并且能做到主动式路况预警,出行时间大大缩短。

 

此外,让他们一家人最为称赞的是全新名爵6的空调远程控制功能。都知道,夏天的重庆是出奇的热,烈日下室外温度随随便便达到40度以上。而车辆不可能保证随时停在地库,按照惯例,在和朋友聚会结束以后,回到车上车厢内温度基本在50、60度,这时再打开空调降温,需要花费至少7、8分钟时间,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出行,这就显得异常尴尬了。当选择了全新名爵6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费力降温的事了。在准备出行前,提前打开车上空调,当回到车上时,已是最舒适的温度了。自从拥有了全新名爵6,同行的朋友都在夸这款车好智能。

null

在听了车主朋友的心声后,相信大家已经有了答案。全新名爵6能取得月销过万的佳绩,凭的是什么?当然是强大的产品力和用户良好的口碑。凭借高颜值、高安全、高科技、操控品质和实用性,全新名爵6将树立同级运动轿车的标杆地位。相信这款“上市即爆款”的全能家轿在未来会取得更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