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也学埃尔法玩铠甲脸,外形比揽胜还霸气,这次又要排队了.

2018年06月14日 07: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也学埃尔法玩铠甲脸,外形比揽胜还霸气,这次又要排队了.

不得不承认韩国技术还是不错的,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可谓是一帆风顺,不过今天主要说韩系车,早年韩系车凭借颜值还是性价比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像北京现代以及东风悦达这两款合资车企比较畅销。

而这几年,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的优势消减,像如今的起亚或现代销量惨不忍睹,如今又是SUV的天下,韩系现代有点按耐不住了,向SUV市场再次发力,前不久就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HDC-2

外观方面,先来看一下前脸,采用矩阵式的进气格栅与其他车型的很不同,而内部田埃尔法一样的铠甲如出一辙。其中分体式的LED大灯特别有个性,不得不说这款超大型的SUV给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而车身比较中规中矩,只是简单采用平直线勾勒,而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主流,而轮圈超级霸气,单从这个气势与路虎揽胜有得比,而车尾,造型还是蛮夸张的,特别是尾灯。在座椅布局上,主要有2种方式,就有7座和8座的仅供大家选择。

动力方面,主要采用了一台3.5L V6汽油发动机和混动插电式的系统,其中最大的功率为405马力,并搭配了四驱系统,不过在未来不久会有多种动力提供的,对于这么超大型SUV,还蛮期待的,尤其是前脸和轮圈很有特色,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