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相平平却价格不菲,这三款SUV一般人可“玩不起”!

2018年06月14日 09:36:01
分享到: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可以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一谈到10万、20万买什么车,很多人都纠结不已,不知道选哪个品牌。但一上升到50万左右的车时,基本上很多人都锁定“BBA”车型。不过也有一小部分车主喜欢低调不张扬的车型,这与大多数人喜欢品牌豪华观念不同,他们在品味上背道而驰,不需要过于豪华的外表,只要有一个豪华舒适的“心”就好。而下面说到的三款车平常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霸气感依旧是一些普通车不能比的。

途锐

指导价:67.78-84.98万

null null

大众途锐可以说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在外观造型上运用的并不起眼,一些不懂车的朋友还以为是“大号”途观。殊不知是与保时捷卡宴同平台的车型,但与卡宴相比,外观两者主打风格截然不同,一个张扬,一个内敛,就连内饰也看起来十分朴素。不过朴素却并不平凡,诸如一些科技、配置丝毫不逊于一些同级品牌,尤其在安全配置和材质的设计在这辆小百万的车型上还是值得肯定。而最为核心的是搭载6缸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驾驶感是很多2.0T车型无法与之匹敌的,这种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线性输出特性以及绵绵不断地扭矩给人以极高的自信心,这也是很多低调土豪们很看重的一点。

昂科雷

指导价:50.90-64.90万

null null

谈到途锐的低调,就不得不提还有一位更低调的车型,那就是别克昂科雷,相信很多人误认为是昂科威,其造型实在是太像了,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昂科雷外观和内饰和途锐一样,在造型设计上没有特别过于彰显豪华地方,但从用料、配置以及实用的7座空间已经凸起闲了较强的竞争力,再加进口的身份也让其增色不少,同时搭载的V6发动机在同级别中也对得起这个价。

讴歌MDX

指导价:69.80-84.80万 

null null

与前面两款品牌定位的影响不同,讴歌可是确确实实的豪华品牌,只是在国内市场上没有对手那么有影响力,所以对于一时半会还停留在“BBA”的车型上的消费者对它还是有些陌生。而说起MDX,这款可是家族的一款中大型SUV,同样是进口身份。外观上,讴歌在造型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其他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一大特征就是采用了类似葡萄酒红的颜色,给人以高端奢华的享受,同时内饰的质感也是极佳,空间7座布局也值得称赞。另外搭载了3.0L 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日常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对于注重舒适和家用的消费者,这款低调的高端也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