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足球男神再帅,也不及起亚全新K5的颜值与实在?

2018年06月1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林言

【导读】第21届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俄罗斯正式打响。赛场上的激烈精彩,有时也敌不过无数球迷喜欢的那些超帅的足球男神。有人说,当下中国车市里起亚全新K5绝对称得上是中级车里“男神”。但仅仅只有颜值悦目,就能成为“男神”吗?

null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东风悦达起亚近年虽然因为种种原因遭遇了寒冬,但终归还是凭借着自己不断的努力再次启航。进入2018年,各车型销量持续走高,1-4月份,销量共计115350辆,同比增长22.8%。更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销量达到了33102辆,同比增长106%,创2018年月销量新高,销量增长势头喜人。

中国车市在经历多年的发展高速期后,走进了低增长的轨道,各大厂商的销量都陷入低谷。不过,自去年6月开始,东风悦达起亚的各细分车型销量不减反增,K3、KX CROSS、凯绅、KX5等车型均持续热销,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表现出色,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东风悦达起亚能够实现逆势发展,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东风悦达起亚能够精准把握市场脉络,基于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出发,持续打造和投放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车型产品,全新K5正是在市场潮流的变化下应运而生。

在崇尚优雅格调今天,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K5,凭借卓越产品力及深厚的品质内涵,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型的潮流与趋势。

毋庸置疑,全新K5是起亚家族的绝对颜值担当。但仅仅凭借颜值,凭借性价比,全新K5就能安身立命驰骋车市多年,就得赢得人们的普遍喜爱吗?

以匠心为基石,辅以顶级设计大师的妙笔生花,造就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与生俱来的大家气度。自诞生之日起,全新K5就担当起引领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型走向辉煌的重任,车身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尊贵、典雅的高端气质,为中国新时代青年精英带来接轨国际的驾驭风范。

null

在追求汽车高端美学的道路上,东风悦达起亚从来都不甘人后,处处走在潮流前端。在欧洲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加盟后,以“虎啸式”前脸为主要特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从此深入人心。在彼得·希瑞尔“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的指引下,全新K5创新推出了MX时尚版+SX运动版的双面造型,二者通过在进气格栅与车身前后的空气动力学扰流件上的变化,分别营造出时尚的都会气息与动感的运动风格。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K5时尚版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而运动版内饰则运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的双色配色。此外,全新K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布局,各功能分区清晰明了,局部哑光银色饰条的应用则使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利用“一车双款”独到的车型气质,全新K5在中高级汽车市场独树一帜,凸显出东风悦达起亚勇于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以设计为驱动力的起亚品牌,赋予了全新K5优雅、尊贵的动人造型。而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外观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全新K5,车头两侧的鲨鱼腮进气口,让人眼前一亮。车屁股的压低收尾,让人有种跑车的错觉。车身两侧的弧度设计很有新意,而尾部的设计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尾后杠下护板上的反光带移到了与后备箱盖下沿齐平的后杠两侧边角位置,并且还加入了横向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使得整个外部设计更加的动感。

为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的全新K5,不仅拥有超前的设计理念的时尚外观,还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展现了起亚领先的造车水准。智能远近光调节系统的加入,让车主无需动手,就能自动控制远近光切换,享受最适宜的行驶条件。此外,全新K5集成在电子防炫目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科技感十足,确保了夜间行驶和停车的便利性。

null

在美观与便捷之外,安全性是全新K5带给消费者的最大惊喜。全新K5运用51%的超高张力钢板,轻量化同时强化车身可承受冲击的能力,打造出同级最高水准安全车身,为驾乘者撑起了安全保护之“臂弯”。通过给车辆配备独立数显型胎压监测,车主可通过感应器实时监测每个轮胎的胎压情况,并实现准确提醒,防范于未然。行驶中,智能远近光调节系统能够根据周边环境以及前方、对面车辆情况,自动控制远近光灯切换,提供最适宜的行驶条件,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展现全新K5车主优秀的驾驭风范。如遇雨雪天气,车辆的雨量感应雨刮器还能自动检测雨量大小,并自动控制雨刮器的速度,时刻保持清晰的视野,提高行车安全与舒适性。安全性上,包括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主动科技配置的应用也为车主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安全保障。同时,车辆还配备了7安全气囊防护系统,以一个卫士的姿态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带给消费者至臻完美的“五星安全”体验。

null

除了设计上的出类拔萃,全新K5的大咖风范,还体现在科技实力的进一步升级。设计品味都超越同级的全新K5,为更多的中国车主带来了接轨国际的驾驭风范。而用尖端科技武装起全身的全新K5,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利、安全的驾驶体验。全新K5搭载的百度carlife系统,可通过车机互联,为车主提供导航、娱乐、生活服务等丰富功能。同时,车辆配合功能丰富、成熟稳定的UVO系统,实现了代表未来趋势的智能驾驭。

null

不仅如此,利用“一车双款”的创新设计,全新K5将时尚和运动两种风格充分演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驾驭选择。在动力上,MX时尚版配备的是2.0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而SX运动版则提供了1.6 T-GDI和2.0 T-GDI两款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为265N•m,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器(DCT),无论是操控的舒适性,还是提速的畅快感,全新K5都称得上是同级车型的佼佼者。而D-Type方向盘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的组合,引领车主畅享无穷的驾驶乐趣。

null

纵观全新K5的表现,我们看到,所谓的选K5,就是看颜值,就是看性价比的一些片面认识,在K5强大的综合实力面前都不攻自破。而车辆完美的设计,强悍的动力,领先的科技以及极致的安全,更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为了塑造一部完美座驾所付出的辛勤与汗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