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克斯豪尔将推电动版eCorsa 搭新平台

2018年06月1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沃克斯豪尔将推电动版eCorsa 搭新平台

日前据外媒报道,PSA集团旗下汽车公司沃克斯豪尔计划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eCorsa车型,这款车型的燃油版一直以福特嘉年华作为竞争对手。同时消息表示,到2024年沃克斯豪尔旗下每款车型都将推出新能源版本,并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为主。

沃克斯豪尔将推电动版eCorsa 搭新平台

据悉,沃克斯豪尔纯电动版eCorsa车型最初计划由通用汽车公司所提供的平台进行研发,但目前已经确定将与下一代标致208以及雪铁龙C3使用相同的CMP平台架构,纯电动版eCorsa车型也将基于该平台开发出电气化的eCMP架构,并最终将此电动化平台共享到标致以及雪铁龙相关车型中。

沃克斯豪尔将推电动版eCorsa 搭新平台

在沃克斯豪尔eCorsa车型细节方面还没有明确消息,不过外媒表示,该款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聆风以及现代KONA等车型,而目前这些车型的续航里程都在400km至470km之间,说明eCorsa车型至少要保证提供此续航能力才能获得市场竞争力。

消息表示,由于在2017年通用汽车将沃克斯豪尔等欧洲汽车业务移交给PSA集团,接下来沃克斯豪尔也将首次应用PSA集团平台来打造新产品。由于当前PSA集团拥有明确的电气化战略,沃克斯豪尔未来也要帮助其实现这一规划目标。(消息来源:auto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