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个性!强劲动力!领克02是怎样的一台车?

2018年06月14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hello,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大视野节目来聊聊吉利旗下的领克汽车。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万事开头难。不过用来形容领克就有些不合适了。领克01作为家族首款车型,在沃尔沃光环加持下,一上市就开门大吉,销量一路走高

null

于是领克乘胜追击,很快发布了第二款车型-领克02。

领克02与领克01同是紧凑型SUV,也出自相同的CMA平台。但风格有所不同,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

null

接下来,咱们就分别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表现三个方面,来聊聊这台车。

首先,设计上,领克02的造型很运动。相比领克01,车身宽度增加33mm,高度减少122mm,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趴

null

标志性的家族前脸很有个性,但也因此引来不少争论。喜欢的天天“安利”,不喜欢的天天吐槽。

撞色设计也是领克02的一大亮点,车顶、轮眉、尾翼、前后杠饰件都与车身异色

null

综合来看,领克02的外观是为那些追求个性、喜欢刺激的消费者准备的。

说完外观,再来看内饰。

内饰还是延续了领克01的理念。中控台很像是变形金刚附体,不论出风口、液晶屏还是挡把等设计,都有棱有角,而且还都非常立体

null

整个装配工艺不错,基本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有软性材质覆盖。

配置上,领克02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null

后排车顶由于采用了掏空处理,头部空间表现不错。只是由于轴距减小,腿部空间略显局促。

最后,再说说动力。

领克02拥有丰富的动力总成,它搭载了1.5T三缸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其中,1.5T发动机拥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和18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65牛·米。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同时2.0T动力总成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传动与两款发动机统一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为部分车型补充6AT变速箱。

关于动力,大家肯定还会关心那台三缸机到底抖不抖,动力到底够不够用?

小意思,现在就告诉你们,基本没区别。

null

坐进车内,无论是怠速还是驾驶,你所感受到的抖动程度,1.5T和2.0T基本是一致的。

1.5T高功发动机拥有180匹马力,2.0T拥有190匹马力,两者仅差10马力,而且从实际试驾体验来看,区别也不是很大。

目前,领克02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4.2万-19.8万元。不过,网络上还曝光了一张领克02的最终售价图。1.5T三缸低功入门车型起售价为11.88万元

null

至于这个价格是否是最后的指导价,咱们在不久后的上市发布会上就知道啦。

好啦,这就是本期大视野的所有内容啦,咱们下期再见!

小伙伴们对领克

null

以及领克02都是怎么看的呢?看好这台车的表现么?欢迎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