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63 Coupe领衔,上周上市新车回顾

2018年06月14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六月的第一周已经过去,作为汽车市场的传统旺季,这一周的新车也非常多,其中跑车和性能车居然还占了半数,废话不多说,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上周上市的6款最重磅新车。

AMG S 63 4MATIC+轿跑车

售价:234.78万元

null

上周上市的所有车型中,性能最强大的,同样也是定位最高的车型是AMG的新款S63轿跑车。也就是S级的Coupe版本的AMG车型,把它理解为目前BBA里面最顶级的GT跑车就对了。这款车最大的变化有两个,一个是全新竖条幅的前中网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另一个则是全新的四驱系统。喜欢GT跑车的朋友看过来,AMG S63 Coupe绝对是同级别最佳选择之一,它在性能上无可挑剔,在内饰的豪华感上更是标杆一样的存在。

奔驰CLS

售价:80.88-83.88万元

null

全新奔驰CLS正式在国内上市了,作为第三代产品,全新CLS一上市就受到了质疑,大家讨论的焦点就在于其全新的设计上。全新CLS的头灯风格和全新奔驰A级一致,车身线条则相对平滑,整体设计风格的确变化很大。先期在中国推出的版本搭载了2.0T发动机为核心的48V混合动力系统,起售价格高达80万元,到底有没有性价比,相信大家有着自己的评价。

奥迪S4

售价:46.98万元

null

如果说全新奔驰CLS性价比不算特别高,那么接下来这款车的价格可以说是让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那就是奥迪的S4。第一次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奥迪就给出了46.98万元的价格,简直是置竞争对手于死地。要知道,奥迪S4搭载的可是V6 3.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54Ps,破百时间只要4.7秒,这样的价格对比这样的性能,性价比可想而知。

广汽讴歌CDX四驱智享纪念版

售价:30.98万元

null

广汽讴歌CDX四驱智享纪念版取代了现款的四驱智享版,并成为CDX车系中新的顶配车型,相比现款四驱尊享炫尚版车型而言,它的配置更为丰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CDX四驱智享纪念版新增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它还配备了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前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遥控电动尾门等丰富的配置,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吉利博瑞GE

售价:13.68-17.98万元

null

吉利博瑞GE是上周上市的最重磅车型之一,原因很简单,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目前在细分市场内它没有竞争对手,并且从本身的产品力来看,博瑞GE也是目前最好的新能源中级车之一。博瑞GE分为两个版本,一个MHEV 48V混合动力版,另一个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这两个版本在经济性上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再加上有牌照政策的支持,整体可购买性还是很高的。

新款吉利远景SUV

售价:7.59-10.59万元

null

作为吉利入门级SUV的主力军,远景SUV在上周也迎来了新款,新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融入了全新样式的“水滴涟漪”格栅等众多标志性元素。动力方面则搭载了吉利主打的1.4T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其售价区间为7-10万元,整体性价比不错,相信它可以延续目前优秀的销售势头。(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