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8.9秒,这款跨界SUV不只是好看

2018年06月14日 12:48:01
分享到:

在汽车已经如此普及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的消费者有购车的打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如今的车型没有一些亮点,想在市场立足是相当的困难,汽车厂商也在积极升级自己的车型配置,以求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null

在今年上市的车型中,有些被人诟病配置太低价格太高,也有一些车型很被看好,高颜值强动力,而且价格实惠。陆风逍遥就以高颜值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其实仔细了解之后消费者会发现,陆风逍遥不仅在颜值上出众,在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

null

陆风逍遥的外观可以说是豪车范儿十足,独有的一体化时尚鹰翼前脸从视觉上加大了车头的宽度,鹰眼的LED大灯显得非常犀利,整车霸气动感,在外观上,陆风逍遥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内在的配置也没让人失望,除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一些实用的配置之外,还有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等这样一些很有质感的配置,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豪车的配置。

null

当然,车辆的三大件也是不能不提的。陆风逍遥搭载的发动机是来自于福特技术支持的1.5GTDI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变速箱,经测试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耀眼。陆风逍遥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性上也有保障。

null

值得提到的是,在网络互联的情况下,陆风逍遥也顺应时代潮流,搭载了可以让车主终身免费使用的陆风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它覆盖了远程控制车辆空调、车辆定位功能、远程控制车门解锁、电子围栏、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交通导航、车况查询、车辆诊断、预约保养等智能实用功能,让车主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车辆。

null

据官方消息,陆风逍遥的自动挡车型将于近期火爆开售,如此用心又实用的一款车型,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是很少见的,陆风逍遥作为一款跨界的SUV,相信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