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B计划•广州论坛嘉宾阵容和议程初步曝光!但参会名额……

2018年06月14日 13:24:01
分享到:

2018年7月2日,由AC汽车主办的“B计划:从供应链到价值链”活动将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如期举行。

本次论坛将齐聚汽配供应链30余位行业大咖,为前来参会的500名从业者提供预见性的前沿话题和更多服务合作、投资机会。

截止目前,预报名额已经突破400人,想要参会的伙伴请抓紧最后机会,来现场与行业大咖们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吧!

1

任何一个领域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建设。B2B供应链就是汽车后市场的基础设施。

全球顶级战略家帕拉格•康纳在新书《超级版图:全球供应链、超级城市与新商业文明的崛起》中提出:“得基础设施者得天下,一条条供应链就是人类发展进步的脉络。”

但是供应链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难度远超出想象,正因为如此,建成之后获得的回报也会超出创业者和投资人预期。

国内从事汽车后市场B2B领域的诸多创业者和企业,分别从商品、系统、信息、仓配体系、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不同点切入,京东、阿里、国美、苏宁等巨头和人保、平安等保险公司也在汽车后市场B2B领域加强布局。

  • 但究竟什么才是汽车后市场B2B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 阿里和京东进入该领域会带来怎样冲击?
  • 油品、轮胎等细分领域是否有新的供应链平台机会?
  • “单点击穿、全产业覆盖”的T字型战略在后市场供应链是否适用?
  • 维修服务连锁企业从门店端向上整合供应链的核心是什么?
  • 投资人又怎么看供应链领域的投资机会……

这一系列问题随着竞争的展开,将会有不同的局面形成,对参与竞争的企业及上下游利益相关方而言,努力的方向与如何选择将越来越重要。

AC汽车将以TED沉浸式演讲、对话、辩论和圆桌等多种形式,针对汽车后市场供应链核心话题,邀请行业主流企业决策者参与探讨与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国内汽车后市场更好更快发展。

2

嘉宾阵容

初步议程

供应链模式及趋势解析丨野村综研副总经理 朱四明博士

供应链连锁企业快速发展疑难解析丨快准车服总裁 蒋仁海先生

取长补短,平台与传统分销仓配合作模式的探索丨京东汽车后市场业务部总经理 庆岩先生

从撮合切入打造的供应链平台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丨开思时代CEO 江永兴先生

云·链接未来,以供应链系统和金融赋能产业升级丨中驰车福董事长&CEO 张后启博士

保险事故车理赔切入,构建“车主生态圈”丨人保金服汽车服务事业部负责人 龚托先生

跨界:B2B领域的“单点击穿、全产业覆盖”T字型战略

构建新渠道应变未来,赋能经销商带动转型丨统一石化CEO 李嘉先生

与供应链平台共同提升油液产品价值链丨零公里润滑油副总经理 王玉萍女士

门店管理系统如何与供应链发挥协同效应丨超级车店创始人、CEO 刘斌先生

圆桌:供应链端的变化,及其对品牌商的影响

子话题:

- 产品从海量到精选的演变

- 专业品类管理商的崛起

- 渠道连锁崛起,和知名品牌合谋,干掉二三线品牌?

 

主持人:AC汽车副主编 陈凯先生

拟邀嘉宾:

天纳克副总裁兼中国售后市场总经理 杭俊峰先生

3M中国汽车售后业务部南方区总经理 杨军先生

众驾联盟中国区售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 徐学伟先生

奇特异董事长 李开勋先生

宁波万航董事长 朱雪马先生

四惠董事 汪浩先生

 

活动现场还会听到来自汽车之家集团车服务部负责人朱正炜先生带来的主题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议程持续更新中……

 

 

 

【报名通道】

5

▲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刻报名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仇先生 158 0063 6474

会务联系:潘女士 173 1638 4377

媒体合作:刘女士 183 2109 0484

公司固话:021-5957 7116

【会议信息】

6 4 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