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沃兹和捷达选谁好?

2018年06月1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为工薪阶层,很多人都是选择一款8-10万左右的车,这个价格的车,尤其是合资车型,有一些是小型车,如丰田的威驰/雅力士,飞度、锋范等车型,还有一些入门级的紧凑型车,如捷达、桑塔纳、科沃兹、福睿斯等车型。

https://gss0.baidu.com/7LsWdDW5_xN3otqbppnN2DJv/space/pic/item/71cf3bc79f3df8dc858fd823c111728b461028d5.jpg null

  题目所提及的科沃兹和捷达,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入门级紧凑型车,销量和口碑相当,价格也比较相当,而且两者终端都有着1-2万的终端优惠,尤其是捷达,优惠力度一直不小。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偏年轻和运动范儿。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差别并不大,而且实际的乘坐体验也差不多。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有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都有自动挡车型。从发动机参数看来,科沃兹功率要比捷达的出色;在扭矩数据上,捷达则又略胜一筹。因此,捷达的起步加速会更轻巧些。

null null

  在底盘结构方面,两者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各自调校各有千秋。科沃兹的底盘软硬适中,偏舒适;捷达的底盘也是偏舒适,但比科沃兹稍硬。总体来说两者的底盘表现都很优秀,但科沃兹要更胜一筹。

  配置方面,两款车还是有一些差异,科沃兹的配置要更丰富,像中控大屏、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都比较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的低配,均没有配备ESP,略显不足。

null null

  总得来讲,科沃兹外观年轻时尚,动力表现也不错,配置非常丰富,科沃兹是三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综合表现抢眼,值得推荐。捷达的表现可谓是稳如泰山,拥有德系的优良品质,因此依然保持较高的竞争力,颜值、内饰、动力和配置都可圈可点。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