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在新能源上继续发力,再次续写传奇不是梦

2018年06月1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广汽传祺的传祺GS4从上市以来一直获得不错销量,常年稳居SUV销量榜的前三甲,这位销量担当也算是消费者的心头爱了,显然,广汽传祺获得了很多的认可。

当新能源车成为当下的“潮流”,广汽传祺也加快布局新能源产品,在2017年的时候,广汽传祺就已经连续推出了三款的新能源汽车,在市场里面获得了不错的反馈。近日,传祺GE3乐享版上市,GE3 530车型也公布了参数,开启了预售。

null

广汽传祺GE3乐享版车型作为GE3的入门版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配置方面。官方指导价为21.2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99万元。当知事君看到这个补贴前的价格时,还真的很想问一句:您确定没在开玩笑?十万的差价值得我们思考。

null

内饰算是传祺GE3的亮点之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其上方还配备有悬浮式状态显示屏。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都配备在传祺GE3车型上。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E3乐享版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新车电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0-50km/h加速时间为4秒。

内饰和续航里程算是GE3乐享版的两个看点,但是知事君认为是时候提一提比亚迪了。

比亚迪元的新能源车——元EV360,综合补贴后售价为7.99万-9.99万元。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null

无论是售价和续航里程,比亚迪都是要优于传祺GE3的,好多网友在传祺GE3面前喊的都是比亚迪元,这样一看,也不无道理。

null

让我们再里看看广汽传祺开启预售的车型GE3 530,其预售价为14万元起,预计8月底上市,这一款车主要体现的就是“升级”,所以,比乐享版多出的2万块是不是体现在这里,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然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电池组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一代153Ah电芯技术,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电量组容量较老款增加10kWh,重量却减轻28kg。

其综合续航里程从310km提升至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故命名为GE3 530。划重点:电池容量提升,续航里程升级!

null

GE3 530车型搭载了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可以保证电池安全性、适应性及长寿命,在低温情况下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都得到保障。

续航里程是大多数消费者看重的一点,而GE3 530的续航表现还算不错,知事君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而传祺GE3乐享版的到来无疑是对自身产品线形成了更好的补充,这一款小型SUV还是很值得我们关注,广汽传祺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看起来发展势头确实是锐不可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