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不是空谈,长安汽车跨界逐梦电竞,为梦想打call

2018年06月14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梦想不是空谈,长安汽车跨界逐梦电竞,为梦想打call

 我们所在的时代,是当下最好的时代,这个时代将我们的梦想放大,让梦想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空谈,梦想成为当下年轻一代为之努力而奋斗的无限动力。有梦想当然要去实现它,何况这还是一个有着高达80万逐梦奖金的梦想呢!如果想证明自己“玩”的能力,想成为心中的王者荣耀,加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CWG战队来吧!

给梦想一个名分,让它为你证明

梦想需要我们去实现,同样也需要我们为它而证明。知事君打听到这次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于昨日(6月13日)在重庆举行,这是长安汽车首次跨界电竞赛,目的是为全国电竞爱好者打造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组织绿色健康的电竞赛事,助推我国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2018CWG比赛项目都是时下游戏领域呼声最高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款游戏。赛事主要覆盖西部六省市: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广西六大赛区,通过层层角逐后,获胜者可获得高达80万的现金奖励。

长安的梦想,为年轻触达的品牌愿景

估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长安汽车为什么要跨界电竞赛事项目?因为长安也有一个关于梦想的美好愿景,一个为年轻触达的品牌愿景。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深谙年轻之道,电子竞技彰显的青春、活力、激情与挑战的精神与长安汽车在“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口号下一贯坚持的“活力、进取、拼搏”的品牌年轻化的理念不谋而合。

除了此次的电竞赛事,长安汽车近年来,在电竞等以外的跨界营销领域上频频发力,在年轻群体中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众所周知,长安汽车相继推出了长安逸动、CS35等年轻化的车型,此前,以CS55冠名的“未来嘻哈星”年度冠军总决赛活动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同。长安汽车向年轻群体靠拢的营销趋势,从侧面强调了未来要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发展思路,也拉近了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品牌年轻化进程,未来不是梦

长安汽车近期推出的几款新车型,足以证明长安品牌的年轻新颜值和新魅力。以长安CS55为代表的CS家族系列车型,就是当下最受年轻群体关注的热门车型。长安SUV车型整体在颜值上的提升,年轻时尚的外观风格就已经跟新一代的年轻消费人群确认过眼神了。

长安CS75和长安CS55呈现出的年轻化家族式设计风格,深受市场年轻群体的喜爱。

以轿车系列为代表的长安睿骋CC、长安第二代逸动以及长安第三代悦翔,都是长安汽车当下主打的年轻路线,颜值出众,设计上展现的年轻元素,结合智联互联网的发展,为推动长安汽车年轻化进程打call。知事君还打探到,未来长安汽车将与腾讯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成熟、完善的车联网整体方案,将“有颜”、“有智”结合,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所需的驾驶乐趣和出行需求。

长安作为研发能力领跑10年的中国汽车品牌,首次跨界与电竞体育项目合作,营造出了“活力、进取、拼搏”的年轻态度。长安汽车实现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的转型,以坚韧、活力之姿,着眼于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的继续前进。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