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架2018款路虎揽胜HSE,LED大灯、双中控屏,座椅调节学奔驰

2018年06月14日 14:48:01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上架2018款路虎揽胜HSE,LED大灯、双中控屏,座椅调节学奔驰

2018款路虎揽胜并不是改款车型,仍然属于第四代,从2012年至今,已经有6年的生产历史,但虽然是中期小改款,但变化还是不少的。

首先最明显的是LED大灯,原本的路虎揽胜作为豪华SUV,却只能选择氙气大灯,是最让人着急的一点,而到2018款,终于在揽胜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而且也没有氙气大灯可用了,因为日行灯和灯组的形状改变后,大灯位置变得狭小,没有必要也容纳不下氙气大灯的透镜了。

另外就是车身尺寸,虽然轴距2922mm未变,但车身尺寸却有了小幅度的变化。长宽高为5000*2073*1869mm,相比2017款的4999*1983*1835mm,有了一点点的放大,整体线条则看不出明显的变化。

而动力系统则没有改变,HSE车型仍然是3.0L机械增压V6汽油版和3.0T柴油版,注意汽油版有340马力和380马力两种功率调校,欧规Vogue以上车型会选择380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变速箱仍然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外观仅LED大灯的改变比较显眼,内饰变化更明显,果然是跟随星脉开始,路虎的车型都改用了“带指纹采集”功能的双触摸中控屏,上下屏幕都是10英寸大屏,视觉效果高端,界面直观。

还有就是电动座椅调节的按键面板,也模仿奔驰的传统做法,设置在车门内衬部位,按钮也排布成座椅的L形,操作直观简单,位置也很顺手。

新上架的2018款路虎揽胜HSE版,有白色和黑色外观,19或20英寸轮毂,LED大灯和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加热/记忆,都配装了第二代去按地形反馈系统(带Auto模式)。

2018款路虎揽胜HSE中东汽油版,海淘价120.8万元,轮毂为20英寸,除以上欧规HSE具备的配置外,还多出了脚感电尾门、环车影像系统,以及中东版常见的车载冰箱。

2018款路虎揽胜Vogue加长欧规柴油版,海淘价146.5万元,轴距加长到3120mm,车长也比标轴版长了20公分,配置就更丰富了,座椅为打孔真皮,驾驶座椅20向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方向盘带加热、也带有车载冰箱。

还带有第二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调节按钮面板同样布置在车门内侧。本车带有带全地形控制的第二代去按地形反馈系统,也俗称第三代地形反馈,这个全地形控制功能类似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蠕行模式,在越野路段可以设定速度,无需控制油门刹车,自动匀速行驶。

2018款路虎揽胜外观内饰都有不少变化,但这些变化其实也没涉及到性能,好在价格与2017款也相差不多。

往期 精彩回顾

18款奔驰GLS450 堪称SUV界王者之尊

2018款奔驰GLE43  最低86.8万起

2018款奔驰GLE43AMG金属灰高配

2018款最新麦特斯房车 神奇钻石版

长 按 解 锁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铭中汽车

微信公众号:mingzhong668

官方网站:www.suv68.com

订购热线:4008-369-67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