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210台,百公里加速4秒多,阿斯顿马丁又出“飞行器”了

2018年06月14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全球限量210台,百公里加速4秒多,阿斯顿马丁又出“飞行器”了

文字 | 妮可

图片 | motortrend

谈到阿斯顿马丁,大家都耳熟能详,可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AMR,了解的可能就不多了。就在近日,这个高性能子品牌AMR推出了新车Rapide AMR,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且这款车仅限量发售210台,有钱你可能都买不到。

据了解这是阿斯顿马丁旗下性能品牌AMR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就在上个月,AMR推出了第一款车型DB11 AMR。

Rapide AMR售价194950英镑(约合人民币166万),较常规版Rapide S要贵45450英镑(约合人民币38.8万)。

Rapide AMR在4.2秒内即可完成0-96km/h的加速,动力搭载自然吸气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95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极速高达328km/h。

此外,Rapide AMR在悬挂、自适应阻力器和空气动力学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

车身尺寸方面,Rapide AMR比Rapide R要低1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碳陶瓷刹车盘和21英寸轮毂,并安装了米其林Super Sport轮胎。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 Alcanatara材质进行包裹。

谈到这款新车,阿斯顿老板Andy Palmer表示,“动力的提升以及更有力的设计理念,都将赋予这款车更多的魅力。”

Rapide AMR仅限量发售210台,首轮交付发生在秋季。

阿斯顿马丁Rapide S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下线,并将由品牌第一款SUV DBX所取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