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在洪崖洞聚众夜跑的网红你站住!

2018年06月1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表面上的玩世不恭,只为在嬉笑中暗自追梦,不知不觉“佛系”青年标签已经过时,时尚、潮流、能量爆棚的都市青年异军突起,抖音自然是这些小哥哥、小姐姐的集结地。近日,长安福特翼搏荧光夜跑团火遍抖音,火遍网红城市重庆,比你潮、比你酷、比你好玩、比你有实力,福特翼搏和都市青年都做到了!

null null

以夜跑之名,用活力点亮都市生活

null

朝九晚五过后的夜晚,照样是释放活力的舞台,在福特翼搏荧光夜跑现场,都市青年们戴上荧光头饰,随着high翻天的音乐尽情舞动,以夜跑之名寻找与城市对话的最佳去处,用活力点亮都市生活。

null

而在夜跑现场一起high翻的福特翼博,则恰到好处地满足了都市青年们更潮更酷的生活主张,与网红城市,时尚青年完美地融合成了一个整体。福特翼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时尚、大气,搭配LED前大灯更具潮流。而线条感丰富的车身造型和黑色包围显得活力十足,非常有运动感、力量感,新车提供喜马拉雅白、喀纳斯蓝、罗布泊棕、查卡银、火焰山红等车身颜色,无论哪一款都是都市中的一抹重彩,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大家还可以拿起画笔用炫目荧光任性涂鸦,而福特翼搏所搭载的“小书包“就是最佳的创作地,这样一辆可以亲手改造、独一无二的SUV才是都市青年的个性、潮流之选,像本田XR-V、缤智、逍客等车型完全不能体会到其中乐趣。

以挑战自我,做别人心中的最强王者

null

在小型SUV市场,福特翼搏算的上是这个细分领域的先来者,随着产品全新换代,新车的实力提升了一大截,有望成为小型SUV市场“王者”!

null

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福特翼搏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内饰设计,首次搭载悬浮式8寸液晶屏,匹配福特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CarPlay、AppLink,语音操作娱乐、导航等功能,科技感明显提升。同时,打孔皮革包裹取代了PVC塑料材质,内饰质感更加丰富。

null

虽然价格比缤智、XR-V、逍客更低,但福特翼搏的配置只多不少,全系标配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7大驾驶辅助安全系统,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此外新车还拥有前驻车雷达、感应雨刷、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

null

空间方面更是不能小瞧了福特翼搏,虽然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45*1785*1647mm,轴距为2530mm,但它可是一次性装进了15位SNH48美少女,满足都市青年的各种需求完全没问题。

靠实力说话,四驱/独悬/强动力还有谁?

null

作为一款7.98-15.58万小型SUV,全新福特翼搏实力超过了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新车增加的2.0L Dura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拥有换挡拨片,动力输出强劲、可靠。可以对比一下以发动机性能著称的本田缤智,其1.8L发动机车型价格更贵,但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169牛米,与福特翼搏差距明显。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价格更低的1.0T和1.5L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基本能满足日常所需。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价格更低的情况下,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其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大多数连四驱系统都没有,全新福特翼搏的实力和诚意由此可见。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是与都市青年最为搭配的活力选择;超越自我价格和产品力,是全新福特翼搏的诚意体现;而靠实力说话,即符合都市青年的个性又为其提供了不断前行的安全感,这样一款能让你变潮、变酷、能量爆棚的小型SUV,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