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回头率?看看这几款合资SUV,最低仅13万!

2018年06月1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SUV的火爆,导致很多“街车”的诞生,诸如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车型,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新意与亮点。随着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崛起,他们追求个性时尚,自然对他们无感。今天,《车壹圈》就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带来了几款回头率超高的合资SUV,最低仅13万起。

现代ENCINO

null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现代ENCINO官方指导价格为12.99-15.59万。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分体式的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设计语言,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内饰设计兼顾美观与实用性,多功能方向盘、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等等配置,支持百度智能网联、Carpaly等智能手机互联;但整体用料感觉过于简朴。

null

该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性能表现出色,仅从动力参数上看,比XR-V等竞品更优。在设计、动力占优的情况下,有望助推北京现代销量的回暖。

天逸C5 AIRCROSS

null

个性、时尚化一直是法系车标签,作为去年雪铁龙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天逸C5 AIRCROSS官方指导价格为15.27-23.67万。上下分层式灯组、类似于“眯眯眼”的设计,以及整车圆形元素的运用,使得该车外观更加前卫个性;内饰也是法系车一贯的豪华与质感,中控台造型简洁,硬塑料材质用料打了折扣;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机互联的8英寸屏幕中控系统等也有搭载。

null

动力方面,提供1.6T及1.8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也是PSA常见的搭配组合。总的来说,家用动力还是够的,再加上15万出头的入门价,很容易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丰田C-HR

null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丰田C-HR的预售价格为14-18万。个性的前脸设计、炫酷的大灯、溜背的尾部造型、回旋镖式的尾灯等等,融入了较多的年轻运动元素,与RAV4荣放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设计方面依旧充满运动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包裹性运动型座椅、具有层次感的中控台等等,都是年轻人喜爱的;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配置也应有尽有。

null

动力方面,C-HR搭载了全新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05牛·米,其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0%。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传动效率要比普通CVT更高。关于新车的信息,大家基本了解得差不多了,就等6月23日上市公布价格了。

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3款合资热门个性SUV,他们除了外观之外,在内饰设计、动力组合等方面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当然,除了上述车型之外,有其他车型推荐的朋友,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