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过3车型的接力棒,全新CT5即将到来!

2018年06月1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凯迪拉克CTS、XTS以及ATS诞生至今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特别是CTS和XTS,也渐渐显露出老态。早前,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称凯迪拉克旗这三款车型XTS、CTS和ATS将会于2019年正式停产,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车--CT5。

null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并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据外媒透露,全新CT5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将对手瞄准了宝马3系和奥迪A4L。

null

虽然谍照车型全身遍布迷彩伪装,但仍然难以掩盖它刚硬而强大的气场。前脸还是大面积格栅设计,标志性的泪眼LED日行灯同样保留了下来,两侧车灯尺寸似乎变得更小了,使得新车眼神看起来更为凶狠。

null

特别的一点是,新车在引擎盖上还有一个隆起的散热进气口,更让新车有很浓郁的美式大马力肌肉车感觉,想必性能应该不差。

null

虽然定位中级车,但是整体尺寸看起来更加接近目前的CTS车型。车身侧面线条也是十分刚硬,而且还采用了溜背的动感造型,尾灯也变为了类似林肯的贯穿样式。再加上底部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口,使得新车运动感更为强烈。

null

新车还搭载了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超级巡航一个不少,而且这套系统也将于2020年之前全部适配在凯迪拉克车型之上。

null

全新CT5将继续采用Alpha平台打造,为纵置后驱的布局,而且也将延用凯迪拉克现有的动力总成,包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后期还有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的版本。

null

全新CT5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取代现有的XTS、CTS和ATS三款车型,并将对手瞄准了宝马3系和奥迪A4L。未来CT5也同样会以国产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而其中的2.0T版本将会是主打车型。

网友热评:

@我是对付你d:国内要想大排量是不存在的,给个2.0已经很客气了,如果调教好的话,感受也不差。

@212444shd:希望也出款标轴的,全是加长没意思。不过到了国内的豪车好像都是要拉长的

@是对啊红框:发动机盖有点叼,很霸气,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2020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