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宝马X6长这样!大鼻孔,没毛病!

2018年06月14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X5、宝马X3的相继换代,宝马X7也接近发布,这让我们相当期待轿跑式外观的宝马X6配上这全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会是什么样子,毕竟它可是开创轿跑式SUV的始祖。

老外们其实也跟我们一样期待。于是乎,外媒传出了一组全新一代X6的渲染图。满足了大众们对于轿跑式外观融合全新宝马家族设计的好奇心,让我们可以一睹为快。

新车前脸与全新X5的风格还是十分相似的,比如全新的天使之眼前大灯,同时内部采用了激光光源进行点缀,发动机盖隆起那几道刚硬的线条,看起来要比旧款犀利多了。

特别是那巨大的双肾“鼻孔”,全新宝马X5、宝马X3都有了,在宝马X6身上怎么能少得了。而且双肾格栅中央采用了贯穿设计,并融入了镀铬元素,而且底部以及两边进气口尺寸相比旧款也增大了不少,整体视觉相当霸气。

而它最为突出的一点便是它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这也是它开创轿跑式SUV的重要特征。如同轿跑车一般倾斜的C柱和后窗,尾部灯组则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设计,相比前两代产品要更加时尚。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下护板也让车子增添几分野性。野性霸气是有了,但是总感觉并没有前两代那种饱满的优雅感。

据外媒透露称,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有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加入,因此新车的轻量化车身尺寸上将会有所突破。且未来新车还将提供空气悬架、动态阻尼调节减震器、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侧倾补偿系统、双12.3英寸屏幕以及全新大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两块10.2英寸触摸屏可供选择。

而新车将也与搭载全新宝马X5相同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且还有一款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入,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并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热评:

@暗示法客户:有点丑,以前深深的中了老X6的毒,要是新车长这样,那真的是解毒了。

@啊ID富哦:我不是宝马粉,不过觉得X6才是溜背轿跑。刚出来那Q8就一放大版Q3,设计平庸,都没有溜背轿跑的影子。

@安穗1234654321:建议宝马以后别曝光假想图,只需要告诉我们双孔格栅变得多大了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